omniture

探索教育入围“2020年度教育投资者奖”

该数字化学习服务供应商入围“年度教育科技公司”行业奖
Discovery Education
2020-11-05 22:40 3404
作为中小学课程同步数字化资源和专业学习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探索教育 (Discovery Education) 已被宣布入围本年度著名的“教育投资者奖” (Education Investor Awards)。

伦敦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作为中小学课程同步数字化资源和专业学习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探索教育 (Discovery Education) 已被宣布入围本年度著名的“教育投资者奖” (Education Investor Awards)

该奖项由Education Investor Global主办,是一个重大的行业盛会,旨在表彰教育行业的卓越成就。今年,这些奖项还对各个公司如何应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并在本行业面临挑战的时期持续创新和增长的方式给予认可。

探索教育 (Discovery Education) 很自豪能被提名参加这一极富盛名的奖赛 (Grand Prix),角逐年度教育科技公司称号。

探索教育国际 (Discovery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董事总经理Robin Headle说道: 

“我们很高兴能入围这一享有盛誉的行业大奖,该奖项表彰我们在疫情期间为了让数百万学生持续学习而付出的努力。从免费访问我们屡获殊荣的数字化资源到开发新的应用程序以促进推行社交距离,探索教育 (Discovery Education) 迅速动员,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出反应,有效地支持了世界各地的学生、教师和家长。”

在最初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导致的学校关闭期间,探索教育 (Discovery Education) 为4500万现有学生以及需要立即支持的数百万学习者提供服务,确保学习可以继续,无论学生身在何处。 探索教育还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广泛的支持并举行了专业学习活动,致力于为教育工作者提策略,让他们可以在疫情期间帮助学生继续学习。

探索教育 (Discovery Education) 英国区董事总经理Howard Lewis表示:

“探索教育致力于支持学生、教师和家长应对这一全球疫情带来的挑战。"保持学习的连续性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措施来帮助学生访问我们的动态数字化内容并保持积极主动,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有关探索教育 (Discovery Education) 的数字化资源和专业学习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scoveryeducationglobal.com并请通过TwitterLinkedIn等社交媒体与Discovery Education保持联系。

消息来源:Discovery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