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采用Purolite蛋白A树脂

Purolite Ltd.
2020-11-05 10:57 3539
基于树脂的分离、纯化和提取技术全球制造商Purolite Ltd.今天宣布,其将向药明生物供应蛋白A捕获树脂Praesto(R) Jetted A50,供立即使用。

南威尔士卡迪夫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基于树脂的分离、纯化和提取技术全球制造商Purolite Ltd.今天宣布,其将向药明生物供应蛋白A捕获树脂Praesto® Jetted A50,供立即使用。具有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剂技术的全球性公司药明生物将利用Praesto® Jetted A50向其客户的一系列单克隆抗体纯化下游工艺提供更多的亲和层析树脂选择。

Purolite Life Sciences的销售和营销总监Chris Major称,“这对Purolite Life Sciences和整个生物制药行业而言都是一个重大的进步,我们非常自豪药明生物的客户现在可以选用颗粒大小均匀的蛋白A琼脂糖树脂。Praesto® Jetted A50能够被一家如此出色的机构采用,是对Purolite研发团队的承诺和专长以及树脂本身业内一流的性能特征的肯定。”

Praesto®系列琼脂糖层析树脂目前在全球200多个筛选项目和持续的临床试验中得到使用。Praesto® Jetted A50是全球生物制药开发商采用的一项整体技术,用于纯化治疗癌症、类风湿性关节炎、失智症和糖尿病等疾病的现代医药。为提供与其它市场领先的替代物相比领先的性能以及负责任的定价而开发,Praesto® Jetted A50在生物制药行业获得好评,使得其在大规模工艺中被早期采纳和实施。

作为供应协议的一部分,Purolite将从其位于英国南威尔士兰特里森特先进的ISO认证工厂供应大量的Praesto® Jetted A50。该工厂是全球同类最大的工厂之一,能够满足这种生物工艺树脂全球三分之一的需求。

消息来源:Puroli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