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行业未来

2020-11-03 18:22 4977
11月3日,2020联合利华中国菁英合作伙伴大会于上海顺利召开。会上,联合利华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携手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展望了明年市场趋势和发展方向。

上海2020年11月3日 /美通社/ -- 11月3日,2020联合利华中国菁英合作伙伴大会于上海顺利召开。会上,联合利华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携手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展望了明年市场趋势和发展方向。此次会议是近年来联合利华召开的第二次大规模的合作伙伴大会,旨在鼓励更多合作伙伴及行业专家交流经验、迸发出创新的火花,从而推动行业发展。

2020联合利华中国菁英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2020联合利华中国菁英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凝心聚力共战“疫”,同心同行勇担当

在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联合利华全球首席执行官乔安路先生在公开信中表示,竭尽全力与新冠疫情赛跑,保护生命、保障生产少受疫情影响,并且要帮助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合作伙伴,合力抗击疫情,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联合利华提供5亿欧元的现金流宽限,改善价值链中上下游企业的生计;向受疫情影响的中小规模供应商提早付款,帮助他们维持稳定的现金流。此外,联合利华还向部分小型零售商延长信贷期限,帮助他们管理和保障工作。

在疫情之初的中国,很多合作伙伴遇到复工难题。而我们提供的产品品类覆盖消毒、杀菌、漂白类等防疫物品。为了确保防疫物品的及时供应,我们积极帮助供合作伙伴做联名申请,加快复工复产的脚步。同时,合作伙伴们自身也在加班加点地复产,为特殊时期的持续供应提供了有力支持。

此次共抗疫情的经历,充分证明了联合利华与合作伙伴之间有信任,有协作,克服了前所未有的物理障碍,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推出新的产品,调整工艺,并扩大生产规模,用产品向消费者传递温暖。

加速数字化升级,拥抱可持续未来

会上,联合利华还表彰了Top50的优秀合作伙伴,与他们一起深入探讨数字化对业务带来的革命。近年来,联合利华积极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拥抱创新。今后,公司也将以中国领先的数字化方式,打造无缝平台,优化合作体验,简化日常工作流程,引领企业和合作伙伴们共同走向更加契合未来的发展道路。

在活动最后,联合利华还举行了可持续项目倡议仪式,呼吁更多行业伙伴加入可持续发展行列。目前,联合利华已采取一系列承诺和行动,包括:减塑承诺,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和重建自然,并为后代留下更多生态资源等,旨在改善地球的健康,为更加公平和更具社会包容性的世界做出贡献。

联合利华全球首席采购官David Ingram通过视频连线分享到:“如今,联合利华约30%的增长来自创新,而超过70%的创新则来自我们的合作伙伴。伙伴关系是帮助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从材料采购到产品销售的全过程实现净零排放,再到减少包装中的原生塑料,每一步都需要合作伙伴共享我们的价值观和商业使命。只有和我们的伙伴一起,才能实现让可持续生活常态化的目标。”

未来,联合利华将携手合作伙伴,更进一步推动“使命驱动、契合未来”的商业模式,共同打造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