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于深圳盛大开业

将充满创造力的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儿童和家庭
乐高集团
2020-10-31 13:56 6770
乐高集团于今天在深圳揭幕其在亚太地区的第五家品牌旗舰店,趣味十足、富有创造力的沉浸式乐高 ®玩乐体验将为鹏城及广东省的儿童和家庭提供一个玩乐新地标。

中国深圳2020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乐高集团于今天在深圳揭幕其在亚太地区的第五家品牌旗舰店,趣味十足、富有创造力的沉浸式乐高®玩乐体验将为鹏城及广东省的儿童和家庭提供一个玩乐新地标。

面积达558平方米的乐高品牌旗舰店(深圳)坐落于福田星河COCO Park一期。二层楼的店铺设计融合了深圳的科技和城市发展等元素,以乐高积木颗粒的方式讲述深圳的故事。丰富的乐高玩具产品、独特的个性化互动玩乐体验,让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和乐高粉丝在挑选心仪产品的同时,也能够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探索乐高积木颗粒所承载的无限创意,激发对城市未来的无限畅想。

乐高®品牌旗舰店于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打造又一玩乐新地标
乐高®品牌旗舰店于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打造又一玩乐新地标

乐高品牌旗舰店(深圳)店内拥有众多带有强烈鹏城特色的乐高积木颗粒3D模型,例如由386,753块乐高积木颗粒拼搭而成的深圳现代建筑群模型,和由164,410块乐高积木颗粒打造的红树林。更有深圳市花簕杜鹃、客家小人仔及畅想未来城市建筑等模型,生动地诠释了城市的发展和乐高积木颗粒的创造力。

红树林与客家小人仔,展现传统深圳的风情与特色
红树林与客家小人仔,展现传统深圳的风情与特色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深圳是一座充满创新精神的城市,能够在这里开设我们在华南地区的第一家品牌旗舰店,我们深感荣幸。创新一直是乐高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儿童提供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玩乐体验。通过我们的品牌旗舰店,我们可以与孩子们和消费者建立更为紧密的情感连接,使门店成为大小朋友们的玩乐体验好去处。”

伴随着乐高品牌旗舰店(深圳)的开业,乐高小人仔工厂也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在店铺内的体验区,乐高玩家们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乐高小人仔的表情、发饰、服饰等部件,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乐高小人仔。

首次亮相中国的乐高小人仔工厂
首次亮相中国的乐高小人仔工厂

自2016年以来,乐高集团已在中国开设了五家乐高品牌旗舰店。除乐高品牌旗舰店(深圳)之外,其他四家分别位于上海迪士尼小镇、上海人民广场、北京王府井商圈及杭州湖滨步行街商圈。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