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常州市长陈金虎率经贸代表团考察华测检测 共话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10月27日,江苏省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陈金虎率经贸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CTI华测检测董事长万峰、总裁申屠献忠就推动常州检测认证行业高质量发展广泛探讨和交流。

深圳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27日,江苏省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陈金虎率经贸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与CTI华测检测董事长万峰、总裁申屠献忠就推动常州检测认证行业高质量发展广泛探讨和交流。

上图从左到右依次是:陈骞、戴亚东、任清泉、万峰、陈金虎、申屠献忠、许小波、潘冬铃、夏敏、王在彬
上图从左到右依次是:陈骞、戴亚东、任清泉、万峰、陈金虎、申屠献忠、许小波、潘冬铃、夏敏、王在彬

常州天宁区人民政府区长许小波,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中欧国际合作产业园园管办主任夏敏,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执行秘书长任清泉与CTI华测检测南方区行政总裁王在彬,东方区行政总裁陈骞陪同经贸代表团参观了华测食品检测实验室和环境检测实验室,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市长表示,常州正着力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装备制造产业领先,要素集聚能力不断增强,检验检测产业需求巨大。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集聚了一批国内外领军企业,欢迎华测检测考察常州、投资常州,与当地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结合,互相成就、共创未来。

CTI华测检测董事长万峰向陈市长一行介绍说,创办华测的初心就是要做属于中国民族的检测品牌。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华测是最早一批放眼全球、迈出国门,在世界的舞台上不断探索的中国检测机构。目前华测已在全国设立了六十多个分支机构,拥有化学、生物、物理、机械、电磁等领域的近130个实验室,并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设立了海外办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常州是工业明星城,为检验检测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CTI华测检测是一个有理想、有情怀的民族企业,双方要多互动,多交流,寻找合作契机,以中欧国际合作产业园为平台,集聚资源要素,为中国检验检测产业的未来发展贡献出一己之力。

消息来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