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重庆渝北区推出文化旅游直播推广

重庆市渝北区文化旅游推广直播活动于10月22日在网络平台上线。

重庆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重庆市渝北区文化旅游推广直播活动于10月22日在网络平台上线。

 

渝北区区长谭庆担任此次直播活动的主播,向观众推广渝北精品旅游线路和文化创意产品。

谭庆表示,渝北区正以机场为依托,加大力度支持重庆两江新区的发展,推进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以及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

渝北区区长谭庆正在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推广中国西南部重庆市渝北区的文化旅游。
渝北区区长谭庆正在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推广中国西南部重庆市渝北区的文化旅游。

谭庆补充道,除了航空产业园,渝北区还拥有集制造、物流、保税、会展、商务为一体的综合航空产业体系,以及集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旅游景区。

谭庆还在直播中介绍了渝北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包括水煮鱼、水上漂豆花、老红糖、土沱麻饼、渝北剪纸等,带着观众领略了渝北的风光、美食和文化。

谭庆盛情邀请观众们来渝北观光旅行,并介绍道,渝北有着迷人的自然风光,淳朴的民风,是理想的旅游目的地。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7055.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