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创力荣获“2020年度思科可持续发展卓越奖”

2020-10-27 10:50 7400
近期,伟创力宣布,公司荣获“2020年度思科可持续发展卓越奖”。思科在其年度供应商表彰活动上揭晓了获奖名单。29年来,思科年度供应商表彰活动首次以虚拟方式举行,并于2020年9月23日通过 Cisco TV同步播出。

上海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近期,伟创力(NASDAQ:FLEX)宣布,公司荣获“2020年度思科可持续发展卓越奖”。思科在其年度供应商表彰活动上揭晓了获奖名单。29年来,思科年度供应商表彰活动首次以虚拟方式举行,并于2020年9月23日通过 Cisco TV同步播出。

该奖项旨在表彰伟创力在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远见卓识和协作能力。这是伟创力连续第二年荣获思科可持续发展卓越奖。

思科全球制造与物流高级副总裁Mike Coubrough表示,“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携手推动世界互联’,它凸显了当前大环境下,思科供应链在促进人与企业协作和密切沟通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要实现思科技术令人难以置信的超大规模覆盖和超高速传播,从单个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到整个端到端网络的凝聚联结,我们供应链的各个层面都需要达到卓越水平。我们继续看到广大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发挥令人难以置信的敏捷性和反应能力,借助此次年度表彰活动认可并感谢他们对思科作出的贡献。”

在此次活动中,思科庆祝了其最具战略意义的供应链合作伙伴的集体成就与贡献,并表彰了整条供应链中表现出色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关于伟创力

伟创力是众多企业首选的制造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和制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多元产品。通过遍布全球30个国家的人才团队,以及我们可靠和可持续的运营管理,伟创力为各个行业和终端市场提供创新技术、供应链和制造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伟创力
相关股票:
NASDAQ:F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