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宣布首批通过Eyesafe显示认证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

TUV莱茵携手Eyesafe与联合健康视觉成功举办蓝光峰会2020
2020-10-22 13:38 7546
近日,德国莱茵TUV集团携手Eyesafe与联合健康视觉(UnitedHealthcare Vision)顺利举办蓝光峰会2020。

上海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TUV莱茵”)携手Eyesafe与联合健康视觉(UnitedHealthcare Vision)顺利举办蓝光峰会2020。本次峰会集合了来自显示产品产业链的企业代表,从加深对蓝光危害的认识、屏幕使用时间报告、蓝光过滤技术发展、低蓝光标准及新产品发布等多个维度,全面展现了显示产业为保护用户眼睛健康所做的努力。峰会上同时宣布惠普X360系列5款笔记本电脑、宏碁10款显示器,以及联想YOGA 14s 2021、小新Pro 14 2021、Yoga Slim 7i Pro、Yoga Slim 7 Pro笔记本电脑和ThinkVision T27hv显示器成功通过Eyesafe显示认证。惠普、宏碁和联想成为了首批获此认证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

TUV莱茵携手Eyesafe与联合健康视觉成功举办蓝光峰会2020
TUV莱茵携手Eyesafe与联合健康视觉成功举办蓝光峰会2020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在蓝光峰会上表示:“自今年3月初发布Eyesafe显示标准以来,我们收到了许多来自消费电子品牌的问询。针对显示产品形成统一的低蓝光和色彩性能管理标准已成为行业共识。此次惠普、宏碁和联想三家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通过Eyesafe显示认证,体现出行业对终端消费者健康和安全的重视。TUV莱茵很高兴能够与合作伙伴Eyesafe一起在制定标准、为行业提供技术支持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惠普消费者个人系统部门全球主管兼总经理Kevin Frost表示:“惠普认识到长时间看屏幕对眼睛和健康的影响是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已推出有效的产品解决方案,从源头上保护消费者健康。惠普新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满足低蓝光和色彩性能要求的显示屏,我们始终将消费者的健康和利益放在首位。”

宏碁电子显示业务产品管理高级总监贺光鹏表示:“很高兴我们10个型号的显示器都通过了TUV莱茵Eyesafe显示认证。宏碁致力于通过创新为用户带来新技术,改善用户体验,而我们业内领先的电竞显示器可提供更鲜艳的色彩,同时减少蓝光。”

联想集团副总裁、全球显示器业务部门总经理Stefan Engel表示:“自全球疫情大流行以来,消费电子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屏幕时间和对显示器发出蓝光影响的担忧。联想正积极应对和处理这个问题,通过选择、设计先进的新款显示器来满足Eyesafe认证要求。”

联想消费电脑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欧阳峻补充:“众所周知,今年的疫情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带来了巨大影响。在家学习和工作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电脑,对视觉体验也有更高要求。长期以来,我们与TUV莱茵紧密合作,不断改进笔记本屏幕的蓝光管理。我们在产品中引入低蓝光解决方案,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蓝光对用户的影响。未来我们将继续探索并推动面板设计的根本性变化,实现优质的蓝光管理和色彩平衡。”

BOE(京东方)副总裁、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冒亮作为面板制造商代表在会上发言:“作为全球领先的面板供应商,BOE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显示产品,我们与TUV莱茵长期紧密合作来实现这一目标。今年,7款从14英寸到27英寸的BOE产品通过了TUV莱茵Eyesafe显示认证,将使我们的客户和终端消费者受益。未来,BOE将继续开发更符合健康要求的显示产品,降低屏幕有害蓝光的同时,力求精度更高、色域更广、性能更佳。”

Eyesafe显示标准对消费电子行业提出了一系列基于健康的要求,由250多位在高能蓝光影响方面具备临床健康和安全性研究经验的眼科医生、验光师和工程师共同参与开发。

国际知名验光师、Eyesafe视觉健康顾问委员会成员David Friess博士表示:“Eyesafe显示标准的制定参考了关于蓝光光谱最有害部分和人眼方面已发表的领先研究。我们很高兴看到像惠普、宏碁、联想这样的领先企业正在采用这一标准,为市场带来基于临床健康研究的更好的显示解决方案,最终使消费者受益。”

“我们鼓励所有主要消费电子品牌继续为市场带来符合Eyesafe显示标准要求的新产品。”全球领先的视觉健康保险组织联合健康视觉总经理John Ryan说道,“作为领先的医疗保健保险提供商,我们很重视有害蓝光照射的影响,希望所有品牌都能基于消费者健康设计产品。”

通过Eyesafe显示认证的产品将获得TUV莱茵签发的符合性证书及测试报告。TUV莱茵Certipedia.com证书系统可供消费者在线查询相关产品的认证信息,为消费者了解产品提供便利,增强购买信心。同时,获TUV莱茵符合性证书的产品可申请使用Eyesafe授权的Eyesafe显示标签,将有助于市场营销和品牌宣传。

全球蓝光管理和色彩性能标准与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Eyesaf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ustin Barrett表示:“Eyesafe标识展现了品牌对消费者健康和安全的承诺。通过采用Eyesafe显示认证标准,消费电子品牌可依据基于医疗保健、临床和科学研究制定的标准进行有害蓝光管理和色彩性能管理,实现产品在市场上的差异化。”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