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日记官宣周迅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携手传递“美不设限”品牌信念
2020-10-20 15:18 15314
2020年10月19日,中国新时尚美妆品牌完美日记正式官宣,中国著名演员周迅女士将担任品牌的首位全球代言人。完美日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美的探索,通过打造“高品质、有创意、带惊喜感”的产品,让人人皆可轻松变美。

广州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19日,中国新时尚美妆品牌完美日记正式官宣,中国著名演员周迅女士将担任品牌的首位全球代言人。完美日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美的探索,通过打造“高品质、有创意、带惊喜感”的产品,让人人皆可轻松变美。周迅作为华语影史上第一位获得两岸三地最高华人电影奖大满贯的演员,除了备受认可的灵气和实力之外,更被大众所津津乐道的当属她永远追随内心、拥抱自我的人生态度。此番完美日记与周迅牵手,将致力一同打破审美桎梏,践行“美不设限”的品牌信念,期待向世界传递一种属于中国的美妆新时尚。


起用首位品牌全球代言人,完美诠释“美不设限”

完美日记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对美的探索、重塑和表达。凭借独特的产品时尚创意,以及流量明星和跨界内容的驱动,品牌突破性地成为第一个登顶天猫双十一彩妆榜的国货品牌,更在成立短短三年间成为中国新生代人群最喜爱的美妆品牌之一。2020年,藉着品牌成立三周年之际,完美日记也大胆进行品牌升级,宣扬“美不设限”的品牌主张,希望在陪伴新生代变美的旅程中输出更多正向的价值引导:从自我出发的美,永远没有终点,永远有新的可能,如果每一份对美的渴望都能被尊重,世界将会更美好。

结合产品特性和用户喜好,完美日记一直以来拥有超高人气的明星大使家族,此番起用周迅作为首位品牌全球代言人,正是实力与态度的结合。作为演员,周迅在戏路上不断探索,出道30年塑造了许多风格多样的经典角色,不断带给影迷惊喜;而在戏外,周公子的潇洒、自由、叛逆、勇敢也是与品牌态度相契合。完美日记营销副总裁Christy表示:“作为华语影坛第一位‘三金影后’,周迅身上拥有非常独特灵动的气质,她不需要迎合世俗审美,可是她的美就是让你无法忽视。而完美日记选择周迅作为品牌全球代言人,去传递美不设限的品牌主张,她一定是完美的人选。”作为演艺界的女性榜样,周迅无论是从其作品传递出的责任感还是生活中参与的多项不同群体的公益项目,这都与完美日记品牌所倡导的“不带成见”不谋而合。鼓励每个独一无二的生命个体,都能尽情表达自我,拥抱多元。

完美日记「小细跟」口红L04 复古小猫跟
完美日记「小细跟」口红L04 复古小猫跟

品牌广告全球首发,周迅实力演绎“我的人生没有剧本”

随着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的消息官宣,周迅携手完美日记的首支品牌广告也同步全球首发。对于周迅作为代言人的首次亮相,品牌予以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周迅演员的职业属性,以及她尊崇本心的个性来喊话新生代,希望大家可以活出真我,享受美不设限的人生。广告大片中,周迅穿着高跟鞋,步调轻盈,自信洒脱。镜头里的她告诉我们即使嗓子坏掉也不应该“被沉默”;女孩子也可以打破边界设限,敢于探索。她眼神坚定,步伐笃定,以一句“我的人生没有剧本,你的呢?”向世界发出最真实、勇敢的倡议,新生代女性就要坚定走自己的路,打破束缚和桎梏,让走出的每一步都果敢、都出色。

 

周迅X完美日记 品牌广告大片

逆市首推「小细跟」口红,助力女性后疫情时代下每一步都出色

随着完美日记首支品牌广告大片的面世,品牌首推的周迅同款「小细跟」口红也随之惊艳亮相。随着女性独立意识的觉醒,刻板印象频频引发热议,比起一味退缩谦让,打破定义的果敢自信开始被正视与鼓励。正如高跟鞋不再只是性感,红唇也不再是诱惑的代名词,它们也可以是女性自信力量的加持。完美日记此番推出「小细跟」口红正是以行动为“女性力量”打CALL。「小细跟」设计灵感源于赋予女生自信的高跟鞋的经典细跟,结合帅气利落的金属线条和精致优雅的本白皮革,摩登时尚,凸显出现代女性刚柔并济、自信从容的气场。本次「小细跟」口红也邀请到李佳琦加入共创选色,打造8款以女性鞋履命名的秋冬流行红棕唇色,搭配创新丝绒质地VelvetGlide™ ,兼具浓郁显色度和顺滑上唇触感,一抹气场上脸,助你自信坚定,每一步都出色。


 


后疫情时代下美妆消费和体验逐渐复苏,完美日记也将继续忠于原创,打造触手可及且超越期待的美妆产品和体验,让新生代女性能够自由选择美,轻松实现美。而品牌全球代言人周迅,也将领衔完美日记的明星大使家族,鼓励更多的新生代力量,不要被传统观念和刻板印象限制了探索美、追求美的步伐,以拥抱多元的自信姿态探索人生的更多可能。

消息来源:完美日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