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蔡司全球新品发布会即将上线 疫情新常态下助企业提升竞争力

2020-10-20 09:46 7561
10月20日,蔡司全球新品发布会暨新品技术分享会将拉开帷幕,蔡司将通过线上发布形式,突破目前线下交流所受到的约束,以数字化方式迎接“新常态”,让用户能够同以往一样及时、便捷地了解蔡司最新创新方案。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创造美好未来。

上海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深刻影响,各行各业均面临巨大挑战。在此背景下,企业更加期望提升产品质量,从而增加自身的竞争力。

先进的测量技术是品质的重要保障。百年来,蔡司持续推出创新的光学测量解决方案,为企业转型及质量保证保驾护航。顺应今年特殊环境下企业的迫切需求,蔡司通过线上发布形式,突破目前线下交流所受到的约束,以数字化方式迎接“新常态”,让用户能够同以往一样及时、便捷地了解蔡司最新创新方案。10月20日,蔡司全球新品发布会暨新品技术分享会(ZEISS Innovation Rocks)将拉开帷幕,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创造美好未来。

蔡司全球新品发布会秋季版
蔡司全球新品发布会秋季版

三大新品率先登场,彰显行业趋势

今年春季的线上发布会,蔡司的四款新品横空出世,获得业内高度关注。此次,蔡司准备了更多新品,六款产品将陆续在10月20日-22日、10月27日-29日揭开面纱,震撼亮相。

在生产制造中,如何确保光学测量质量?如何提高光学检测和清洁度分析效率?如何发现产品内外部缺陷?在秋季版前三站的新品发布会上,蔡司将给出让人满怀期待的解决方案。

三款新品介绍
三款新品介绍

对小、薄、软及复杂产品的测量需求逐年增加,帮助企业应对测量质量挑战是蔡司所擅长的领域。第一场发布会以“从全新视角捕捉质量数据:蔡司光学测量系列”为主题,将揭晓最新的光学测量设备,通过创新技术提高检测速度及分辨率,全力满足客户日益严苛的精度和效率需求。

零部件的功能性、可靠性和使用寿命与其表面的洁净度密切相关,对于医疗植入件、汽车制动装置等更是如此。第二场发布会将“打破思维定势,重塑光学检测和清洁度分析”。从推出第一台通用测量显微镜开始,近百年来蔡司不断推动工业测量显微镜的演进。在MALS™ 技术的加持下,蔡司新型数码显微镜将呈现又一场视觉检测革命。

缺陷检测是品质控制的重要步骤,自动化、智能化技术令缺陷检测事半功倍。第三场发布会将“探索内外缺陷无限可能”,展示在线、全天候作业场景下的高速缺陷检测解决方案,带领用户了解如何使用X射线和光学技术发现内外部缺陷,逐步实现从机器学习到自动决策,化繁为简。

用户可点击预约报名加入蔡司新品发布之旅,见证蔡司创新科技发展,同时蔡司产品经理及应用专家将为您分享经验同时在线解答您所面临的挑战及问题。

百年经验,赋能用户发展

持续的创新和积累,是蔡司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基石。170多年来,蔡司始终在光学和光电领域开拓创新,从数十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工作中信赖的显微镜到400万例外科手术中使用的镜片,从众多知名电影导演用于艺术创作的镜头到帮助亿万消费者获得清晰视力的镜片,从工业测量到赋能半导体制造商……蔡司的产品和技术深入应用于社会生产和生活。

蔡司工业质量产品组合
蔡司工业质量产品组合

1919年,蔡司进入工业测量领域,不断推出基于前沿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汽车、飞机、机械工程、塑料和医疗技术等行业,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的坐标测量机、光学、三维扫描系统和多传感器系统、工业显微系统以及计量软件成为备受信赖的技术力量。

创新是蔡司的基因,致力于创新的同时,蔡司也重视能够让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得创新成果,感受科技的魅力。今年,蔡司基于环境变化,改变传统方式,通过互联网打破空间局限,让用户依然能快速掌握测量行业趋势,了解最新的解决方案,在疫情带来的新常态下,更从容地应对竞争。

关于蔡司中国: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是多维测量解决方案制造商先驱。产品范围包括三坐标测量机、光学和多测头系统、用于工业质量保证的显微系统以及用于汽车、飞机、机械工程、塑料和医疗技术行业等领域的测量软件。用于质量检测的三维X射线测量等诸多创新技术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组合。此外,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还通过贴近客户的蔡司客户中心,提供覆盖全球范围的全面客户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奥伯科亨,除德国以外,公司还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中国上海和印度班加罗尔设有生产和开发基地。

了解更多:https://www.zeiss.com.cn/gongyeceliang/campaigns/innovation-rocks.html

蔡司中国新闻媒体联系方式:
电话:400-686-9906
邮箱:
info.metrology.cn@zeiss.com

消息来源:蔡司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