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营销价值再被认可 获2009中国广告数字创新营销大奖

PPLive
2010-03-26 17:21 3818

上海2010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3月26日,“第8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与会嘉宾就当前经济热点、业界疑点、未来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其中,PPTV 网络电视新媒体应邀出席,CEO 陶闯博士以“PPTV 网络互动电视开拓深度营销蓝海”为主题,阐述网络电视新媒体在2010年的营销价值,其演讲内容受到了参会人员、到访媒体以及众多广告行业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此外,当晚的“中国广告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中,PPTV 凭借出色的营销效果,荣获“2009中国广告数字创新营销大奖”。

“中国广告年度大奖”被誉为中国广告业的“风向标”。该奖项颁发目的是为了表彰中国地区广告行业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从而提升该产业的专业水准。在当晚的颁奖中,最为重量级的“2009中国广告数字创新营销大奖”则是专为表彰新媒体所创造的营销价值。PPTV 网络电视继2010年1月获得金赢销大奖后,捧得该领域大奖,网络电视新媒体的营销价值再次被广告业界认可。《中国广告》杂志主编张惠辛对获奖媒体 PPTV 表示:“综合客户端软件和在线视频的运营模式,兼顾了各类型用户主动收看的使用习惯和个性化需求,确保和提升了广告主广告投放效果和品牌曝光率。”

会上,PPTV 陶闯博士提出的网络电视体育营销互动化的观点,引爆了新媒体领域的话题热点。他认为,网络电视区别于传统电视,用户通过观看网络电视之后产生互动行为,为品牌广告主带来了精准的互动传播效果。双频交互、多维视频直播等互动形式,为即将到来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如何打造品牌专属的网络体育营销平台,开启了互动营销的大门。

近年来,网络电视因其丰富的互动形式,正日益成为广告主在选择网络电视新媒体进行广告投放时考虑的首选阵地。如何依托差异化的战略定位,从品牌、内容、模式以及分类用户群等方面提升媒体附加值,增加网络互动营销的传播效果,成为 PPTV 网络电视等新媒体在现阶段首要考虑的问题。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