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联合《天龙八部》 588元财富卡超值大礼回馈云网会员


北京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云网公司联合搜狐厂商推出了“喜迎霸气公测,天降588元超值大礼”活动,本次活动从2007年5月11日开始到2007年5月28日结束。

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搜狐商品额度达到200元的云网会员就有机会得到588元终身财富卡,每四天云网会抽取20名幸运会员,通过邮件进行奖品发放,5月28日还会根据邮件情况,再次选出活动期间消费金额前30名幸运会员赠送588元终身财富卡,同时赢取参加云网活动机会一次,中奖名单会在当天活动页面公布。

2007年5月9日中午12时,历时三年时间、耗资一亿人民币、由国内百人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中国网游艺术精品《天龙八部》公测霸气开启,作为一款永久免费的游戏,不花一分钱你就能体验《天龙八部》的无限魅力。

云网公司携手搜狐厂商在《天龙八部》霸气公测之际,带给你的不仅仅是惊喜,更有价值588元的丰厚奖励送给玩家,让玩家们享受网络游戏带来的更多乐趣。

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登陆: http://www.cncard.com/act/tl/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