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多领域创新成果 全新艾伯维将首次亮相进博会

创新,让生命遇见未来
艾伯维
2020-10-09 21:20 9617
今日,全球排名前十的、研究型的生物制药公司艾伯维宣布将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不仅是艾伯维进博会的“首秀”,也是完成对艾尔建并购后全新艾伯维的初次登场。

上海2020年10月9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排名前十的、研究型的生物制药公司艾伯维(AbbVie)宣布将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这不仅是艾伯维进博会的“首秀”,也是完成对艾尔建并购后全新艾伯维的初次登场。进博会期间,艾伯维将以“创新,让生命遇见未来为主题,通过总面积为600平方米的企业展台和“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展台,创新诠释艾伯维作为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的全新发展战略,全面呈现在免疫学、肿瘤学、眼科、神经科学和艾尔建美学等5大核心领域的创新成果,及其在全球和中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做的贡献。

“继今年5月完成对艾尔建里程碑式的收购,我们就在寻找合适的机会来展示艾伯维作为全球医药先锋企业的崭新形象,进博会无疑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和合作契机,也将有力传递我们深耕中国发展的坚定承诺,以及为中国患者的生活带来深远影响。”艾伯维中国总经理欧思朗进一步表示:“本届进博会的如期举办彰显了中国政府一如既往与世界开放合作的决心,这与艾伯维长期践行的以创新驱动的引领突破、合作共赢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对本届进博会充满了期待。”

首次参加进博会,艾伯维就展现了“不凡” -- 进博会倒计时100天的时刻决定参展,短短时间内,就筹备出备受瞩目的超炫展台 -- “超凡实验室”不仅在展台外观上体现出“超凡”的气质,在内核方面,也推出了多个“超凡”项目,真正体现“超凡实验室”的创新魅力。具体内容包括“创新成果”、“抗疫之光”、“多元合作”和“精彩体验”等为核心的多维展示活动。值得期待的是,艾伯维将携5大核心领域的创新成果惊艳亮相进博会,包括免疫领域的白介素-23(IL-23)抑制剂和口服JAK1抑制剂、血液肿瘤领域的全球首个B细胞淋巴瘤-2(BCL-2)抑制剂以及艾尔建美学的医美黑科技等。此外,艾伯维还将积极探索与中国政府、医院、高校等各类组织的多元化协作模式,共同开拓以创新为基石的多方共赢局面。

“中国一直是艾伯维全球的重要市场。得益于中国近几年政策和市场环境的有利支持,中国医药市场呈现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国所展现的负责任大国作为和担当,让跨国企业更坚定了深耕中国的信心。”欧思朗表示,“我们将继续拥抱‘中国机遇’,抓住进博会带来的开放合作新平台,携手多方合作伙伴,争取将更多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和疗法以全球首发或亚太首发的方式带入中国,助力中国医疗行业发展的同时惠及更多中国患者,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让生命遇见未来。

注:本文所列信息涉及尚未在中国获批的产品。此信息仅作信息分享用途,不应被理解为这些产品将在中国注册或获批。

消息来源:艾伯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