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hold推出全天候美股交易

Uphold今日推出全球唯一的全天候美国公开上市股票交易服务。截至目前,散户投资者只能在营业日从东部时间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交易美国股票。

美国旧金山2020年10月7日 /美通社/ -- 数字货币平台Uphold今日推出全球唯一的全天候美国公开上市股票交易服务*。截至目前,散户投资者只能在营业日从东部时间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交易美国股票。

如此有限的交易时间限制了国际投资者参与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股票市场的能力。例如,如果您想在印度德里买卖美国股票,就只能在当地时间晚上7时至凌晨2时30分之间进行。

Uphold现在可以让近200个司法管辖区的投资者全年24小时不间断地交易美国股票权益,这为美国股票带来了数字资产市场的便利性和可操作性。这项服务不在美国和其他某些国家提供。

Uphold首席执行官J.P. Thieriot说道,“美国股票交易一直停留在20世纪,市场时间设定陈旧,已经无法满足千禧一代人的期望,他们是在‘永远开放’的数字资产市场中长大的。特斯拉 (Tesla) 和苹果 (Apple) 等公司的股票持续受到24小时滚动新闻周期的影响。但是当纽约股市闭市时,24小时滚动新闻却不会停止。"

"通过Uphold,您现在可以在早餐前、周末、公共假期等任何时间买卖美国股票,并根据对最新公司新闻和经济新闻的见解立即进行交易。理论上讲,人们应该能够更有效地投资,因为他们可能具有天然的掌握时机的优势。”

24X7全天候交易系统的推出标志着Uphold的碎股交易服务的重要延伸。该服务允许用户只需投资1美元,也可购买谷歌 (Google) 和亚马逊 (Amazon) 等美国股票的碎股权益。

“例如,如果您住在拉丁美洲,购买大牌美国股票对大多数人来说仍然是一个白日梦,”Thieriot解释说,  “比如亚马逊 (Amazon) 的股价在每股3,000美元左右,是某些国家平均月工资的许多倍。我们正在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并以此为豪,这样几乎任何地方的人都可以在任何时候尽其所能地投资美国股票 - 只要他们愿意,任何时候都可以。”

Uphold支持50支美国股票,它们也是纳斯达克市场2020年初成交量最活跃的股票。  此外,还有36种数字资产、4种贵金属和27种国家货币。

这个多资产平台提供了一种完全独特的交易体验,用户可以一次完成不同资产类别的间的投资交易。例如,欧元与特斯拉之间可以完成无缝交易,不需要将欧元手动转换成美元。

* 一些经纪商允许某些ETF在非假日工作日全天候交易。
**
此文撰写于: 2020924日(英国夏令时),中午1200

关于Uphold

一个为150多个国家的30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的数字货币平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促成了近70亿美元的交易。随着消费者需要为他们的日常金融活动寻找一个更加多功能、更经济高效的场所,这家硅谷公司每天开设约1万个账户。借助区块链技术,该平台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了36种数字资产、27种国家货币、4种贵金属和50支美国碎股的便捷交易。Uphold的独特交易体验 - “任意交易对”-允许客户直接在不同资产类别之间进行交易,节省时间和金钱。通过让几乎任何地方的客户都能在不到一分钟时间内开立账户,并且在交易中不设最低投资额限制,Uphold支持了金融普惠。客户可以向几乎任何有电子邮件地址的人免费汇款。

媒体联系人 

Lexi Wangler
lexi@dittopr.co

 

 

消息来源:Upho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