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伦堡国际玩具展2021年将首次在夏季举行

纽伦堡国际玩具展主办方 Spielwarenmesse eG监事会作出决议
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是展会推迟的原因
Spielwarenmesse eG
2020-10-03 01:50 9896

纽伦堡2020年10月3日 /美通社/ -- 按照传统,纽伦堡国际玩具展每年初在纽伦堡会展中心举行。鉴于持续发生的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原定于2021年1月27至31日的玩具展被及时取消。作为纽伦堡国际玩具展的主办方,Spielwarenmesse eG有史以来第一次将这一玩具行业最重要的国际展览会推迟到夏季。特别是考虑到感染人数的上升和进一步的旅行限制,监事会在9月24日的会议上作出这一决议。

在近期内还没有办法战胜新冠病毒的全球大流行。鉴于框架条件的显著变化和对所有参与者健康的担忧,我们无法保证国际玩具展于1月底举行的安全性和通常的质量。在许多国家,2019冠狀病毒感染再次急剧增加,导致欧洲大都市也开始实施新的旅行限制。这一发展趋势使参展商和参观者非常担心参加国际贸易展览会。与国际玩具展团队进行的深入交谈,明确地体现出了这一不确定性。

纽伦堡国际玩具展主办方 Spielwarenmesse eG监事会主席 Ernst Kick说:“我们为推迟2021年纽伦堡国际玩具展的决定感到遗憾。”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为原定明年1月举行的第72届玩具展展会做了许多准备工作。我们按照巴伐利亚州政府的规定,与纽伦堡展览中心和主管卫生局共同制定了卫生方案,该方案受到了所有相关人员的好评。Kick主席说:“我要感谢迄今为止与我们一起走过这条路的所有人,我相信,优化措施只会为未来的展览会带来好处。”

纽伦堡国际玩具展主办方目前正在与纽伦堡展览中心商讨2021纽伦堡国际玩具展的新展会日期。在此期间,www.spielwarenmesse.de网站上为参展商、经销商、采购商和媒体代表等用户提供大量关于玩具行业的特别推荐和信息。数字平台作为实体展览会体验的一项服务和辅助措施将会不断扩展。

Spielwarenmesse eG

Spielwarenmesse eG是一家在玩具行业内和其他消费品市场的展览主办方及营销服务供应商。主办全球领先的纽伦堡玩具展Spielwarenmesse®,在孟买举办的印度玩具和婴幼儿用品展Kids India,以及在纽伦堡举办的纽伦堡文具用品展Insights-X。公司提供的服务还包括行业活动和国际展会活动,Spielwarenmesse eG组织的World of Toys展团使得展商可以在亚洲和俄罗斯贸易展会上展示他们的产品。纽伦堡玩具展览公司的全球代表网络遍布全球90多个国家。集团旗下还有数个子公司,其中包括主要负责中国市场的施贝华上海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印度市场的Spielwarenmesse India Pvt. Ltd.。公司持有俄罗斯展览公司Grand Expo的多数股权,该展览公司在莫斯科举办Kids Russia。其下属子公司的Die roten Reiter GmbH有限公司可为消费品和实体行业提供市场沟通和推广服务。登录www.spielwarenmesse-eg.com ,查看纽伦堡玩具展览集团完整的公司简介。

Spielwarenmesse®

纽伦堡玩具展是全球领先的玩具、爱好和休闲用品展会,由贸易和营销服务提供者Spielwarenmesse eG主办。该专业展会为国内外2,800个生产企业提供了一个方便交流沟通和交易的全方位商贸平台。新产品的展示和全面的行业洞察为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大约65,000名买家和玩具贸易商提供与年度市场导向相关的大量有价值信息。自2013年起,Spielwarenmesse®在德国注册为受保护的文字商标。

消息来源:Spielwarenmesse e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