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里奥-德迪万诺维奇推出美妆产品线

这是一个包含创新配方和技法工具的奢华美妆品牌,为美妆爱好者和专业化妆师精心制作。
MAKEUP BY MARIO
2020-10-02 04:27 7223
化妆师马里奥·德迪万诺维奇(Mario Dedivanovic)推出奢华美妆品牌MAKEUP BY MARIO,通过融入马里奥标志性的化妆技巧而精心打造。

纽约2020年10月2日 /美通社/ -- 化妆师马里奥·德迪万诺维奇(Mario Dedivanovic)推出奢华美妆品牌MAKEUP BY MARIO,通过融入马里奥标志性的化妆技巧而精心打造。该系列包括21种针对眼妆和肌肤的高品质产品和工具,每一种颜色都针对所有人群的肤色打造,广泛通用。 

在此处体验互动式多渠道新闻发布内容: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777551-renowned-master-makeup-artist-mario-dedivanovic-launches-makeup-by-mario/

"通过MAKEUP BY MARIO这一品牌,我将自己标志性的化妆技巧转化为易于使用的专业产品,其灵感来自那些我在职业生涯中一直喜爱并使用的产品,”马里奥表示。“教授大师课时,我会引领学员体验我的整个思维过程,并展示我所有的技巧。现在,我的技巧和理念注入了我的产品当中。”

2020年正值马里奥从事化妆师行业20周年。他曾为我们这个时代许多最知名人士担任化妆师,其同名品牌是他二十年来技艺、经验和实验的结晶。从教育普及到社交媒体再到创新,马里奥是引领美容行业前沿的远见卓识者和先锋人物。他通过传授和推广过去十年间最著名的化妆技术而在全球赢得了广泛关注,并引发了快速传播的潮流趋势,为美容界带来灵感和永久改变。MAKEUP BY MARIO凭借备受推崇的权威和全球影响力,已成为美妆行业的一个新经典。 

作为一位创造和重塑大师,马里奥在开发这个系列时突出了对产品性能一丝不苟的专注。“我的使命就是让每个人在使用这些产品时都能获得安全、自信和信任感”,他表示。“MAKEUP BY MARIO以专门打造的系列产品集中表达出我对化妆艺术的热情和喜爱,精心的制作带来奢华而专业的化妆体验,同时又并非价格高昂。每个人都应该能获得最优质的产品配方。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MAKEUP BY MARIO将于2020年10月1日在makeupbymario.com上独家推出,并将在2020年底和2021年初开始扩展到其他产品类别。 

MAKEUP BY MARIO产品售价为14到48美元,2020年10月1日起通过makeupbymario.com发售。 

关注这一品牌:@makeupbymario

消息来源:MAKEUP BY MAR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