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受邀出席2020年可持续发展(深圳)峰会暨深圳质量年会

2020-10-01 11:30 8669
2020年9月25日,由深圳市质量协会主办的“2020年可持续发展(深圳)峰会暨深圳质量年会”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

深圳2020年10月1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25日,由深圳市质量协会主办的“2020年可持续发展(深圳)峰会暨深圳质量年会”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TUV南德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部门经理朱文珺女士参与了题为“可持续商业与可持续社区的共生生态”的圆桌论坛,与参会嘉宾分享TUV南德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深入解读。

TUV南德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部门经理朱文珺女士参与圆桌论坛讨论
TUV南德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部门经理朱文珺女士参与圆桌论坛讨论

首届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深圳)峰会于2020年9月25日在深圳市大中华希尔顿酒店顺利闭幕。此次峰会旨在响应联合国《改变我们的世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有效推动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深入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超大型城市可持续发展路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TUV南德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部门经理朱文珺女士受邀出席此次峰会的嘉宾讨论环节,就“可持续商业与可持续社区的共生生态”议题与来自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深圳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龙岗区科创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的专家代表,和来自中兴通讯、招商银行的企业代表以及来自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的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圆桌论坛环节,朱文珺女士就TUV南德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开展的工作、未来的规划以及实践经验进行了分享。她表示:“TUV南德自成立始即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将可持续发展战略融入到公司的各个运营环节,此外,公司自上而下全面贯彻落实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同时,公司开发了可持续发展一站式服务技术解决方案,从意识提升、风险识别、体系建立、人员能力提升等多个维度帮助客户合理管控环境、社会及治理的重大风险,助力企业平稳增长、在数字化世界中进行智能化转型。”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德国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在风险识别与管理、工业4.0、智能制造等诸多可持续发展领域已有成熟的研究成果,开发出可持续发展重大风险评估模型、可持续发展绩效提升路线图、可持续采购评估模型及智能制造模型等工具为合作伙伴创享价值、激发信任。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