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vantage任命新CEO

Advantage Group International
2020-09-30 04:06 8520
Advantage Group International 今日宣布任命John McLoughlin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 (CEO)。

多伦多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Advantage Group International 今日宣布任命John McLoughlin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 (CEO)。

McLoughlin的前任是Richard Kellam。在支持公司数字化转型并带领公司度过了我们行业史上最具挑战性的全球颠覆期后,Richard使Advantage立于有利地位。

作为CEO,McLoughlin将通过实施财团合作项目Advantage ReportTM来加强公司对客户和零售商的承诺。Advantage Report是全球领先的360度反馈系统,旨在支持供应商和零售商评估、跟踪和加强其B2B绩效。正如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清楚表明的那样,当供应商和零售商的合作关系达到最强时,就会产生出色的结果。

自2006年加入Advantage以来,McLoughlin投入近15年的时间以多种身份推动公司业务的增长和发展:从开拓Advantage澳大利亚业务到作为Advantage亚太地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领导公司在中国、新西兰、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及沙特阿拉伯王国的业务。实践证明,在维护Advantage作为推动成功的B2B关系的行业领导者的全球声誉方面,向快速增长的东南亚和中东市场的扩张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对任命John担任这一新的领导职务非常激动,”Advantage董事长John Shanahan说道, “通过他对我们的供应商和零售商客户的持久承诺,John建立并领导了众多团队,这些团队以战略增长的思维为动力。我们乐于看到他作为首席执行官所带来的这种思维模式以及以客户和员工的敬业精神为导向的思路。在他的全新领导下,我们值得信赖的市场合作顾问将继续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和零售商提供卓越的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零售商和供应商更好地合作,”McLoughlin说道。“我们将坚持这一目标,并继续寻找新的激动人心的方式来支持和加强我们行业在全球的B2B关系。这包括引入我们为澳大利亚供应商和零售商带来的具有创新性的合作方法,这些方法已被证明对双方都非常成功。”

关于Advantage Group International

Advantage Group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对企业合作顾问。30多年前,在加拿大多伦多,创始人Ron Pirie倡导企业之间应进行更好地合作并积极倾听和回应对方意见的理念。1988年,Ron提出的让零售商对其供应商进行评价和排名的理念得以概念化。不久之后,北美各地快速发展的消费品供应商和零售商开始认识到,密切合作与可衡量的关系是企业绩效的基础。如今,在40多个国家,我们的关系衡量能力已成为改善企业间合作的黄金标准。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dvantagegroup.com/

媒体垂询:marketing@advantagegroup.com

消息来源:Advantage Group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