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亚太区总裁孟昊文荣获2020年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

2020-09-29 14:00 7945
2020年9月28日,“白玉兰荣誉奖”授奖仪式在上海市政府隆重举行。圣戈班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孟昊文先生作为获奖人受邀出席。

上海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28日,“白玉兰荣誉奖”授奖仪式在上海市政府隆重举行。圣戈班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孟昊文先生作为获奖人受邀出席。在颁奖仪式上,孟昊文先生接受由上海**龚正先生亲自颁发的证章和证书,并代表全体获奖人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孟昊文获颁2020年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
孟昊文获颁2020年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

孟昊文表示:“能够荣获上海市政府授予的如此殊荣,我深感荣耀。上海是座魅力之城,她为我们创建了卓越的商业环境和优越的生活条件。上海已成为我们的家园,是我们共同汇聚而成的整体。在这座挚爱之城里,我们为之奋斗、为之奉献,义不容辞。数年来,由市政府领导开启的绿色和数字改革之路,已取得显著成果。通过优先加强技术、创新、教育和创造力等领域,全面致力于加快中国经济模式的深度转型。”

孟昊文还表示:“经历了新冠疫情,使我们对中国的信任进一步加强。面对突如其来的病毒,中国政府和上海政府迅速应对、有效防御,如此的非凡举措,值得全世界各国学习和借鉴。”

孟昊文作为获奖企业家代表发言
孟昊文作为获奖企业家代表发言

孟昊文于2018年荣膺“白玉兰纪念奖”和上海市“优秀企业家”称号,时隔两年,他再获“白玉兰荣誉奖”这一殊荣,是上海市政府对其为推动上海经济建设和中法经贸交流所做贡献的高度肯定。

圣戈班集团是全球绿色和高功能材料的领军企业,自2012年起,孟昊文担任其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总裁。目前,圣戈班在中国共设立55家法律实体、1家研发中心和43家生产基地;得益于集团的营利性增长战略,圣戈班的足迹已从华北、华东地区逐渐延伸至华中、华南和华西地区。 

孟昊文活跃于中法商界,并始终致力于推动两国的经贸交流。2015年至2019年,孟昊文担任中国法国工商会主席。2019年,他作为6位创始成员之一,发起成立“中法50人”俱乐部,旨在加强中法友谊,以及两国在经济、商业、文化等领域的各项合作。2016年至2019年,孟昊文担任山东省济南**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主席。2020年4月,孟昊文当选为南京中法企业家俱乐部首届主席,为深化长三角地区的中法经贸合作,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圣戈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