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美丝芙兰热卖潮妆品牌“MILK MAKEUP”强势来袭 引领美妆新概念

2020-09-24 14:00 10958
北美独立美妆品牌MILK MAKEUP现已入驻天猫国际,以新潮的理念和设计,为中国的美妆爱好者与潮酷青年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美妆体验。

上海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北美独立美妆品牌MILK MAKEUP现已入驻天猫国际,以新潮的理念和设计,为中国的美妆爱好者与潮酷青年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美妆体验。

MILK MAKEUP 美无异类品牌态度
MILK MAKEUP 美无异类品牌态度

MILK MAKEUP重新定义美的概念

2016年,MILK MAKEUP诞生于美国纽约。品牌坚信美无异类,主张不是专属,也不是完美身材无瑕白肌天使脸庞的无趣标签,而是一种不断探索,并找到专属风格的自我表达。

MILK MAKEUP的诞生就是为了让所有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大胆展现一面,而不是为了遮掩所谓的“不完美”。品牌鼓励突破界限、拥抱多元,用自己的规则去丈量这个世界,尽情“妆所想,爱所爱”,向世界展示来自不同性别、不同肤色、不同个体的

MILK MAKEUP以创新的角度看产品

尽管MILK MAKEUP一直带着鲜明的态度,但这种酷并不代表对什么都不在乎。MILK MAKEUP坚持100%纯素理念,拒绝动物实验、动物成分和防腐剂,相信以天然成分为基础,也能创造好的效果。

MILK MAKEUP不守规,更不定规。以创新的棒状设计,将爽肤水、面膜、洁面固态化,突破行业传统的束缚,将随手携带就能轻松完美使用的新鲜方式带给美妆爱好者们。

MILK MAKEUP纯素理念
MILK MAKEUP纯素理念

MILK MAKEUP创立至今仅短短四年,便已横扫欧美榜单,曾获Teen Vogue 2016 Beauty Game Changers2019 Allure美妆大奖等,并入围丝芙兰、InStyle等一线美妆榜单,迅速成为北美美妆新趋势。2020年1月,MILK MAKEUP也与美国新锐歌手碧莉Billie Eilish达成了格莱美彩妆合作。

MILK MAKEUP明星产品:

龙舌兰妆前保湿精华

ALLURE 2019年度最佳妆前”,1min成膜12H保湿持妆

MILK MAKEUP龙舌兰妆前保湿精华
MILK MAKEUP龙舌兰妆前保湿精华

萃取天然龙舌兰、大麻籽提取物,迅速补水,智能平衡水油;无油无硅配方,适用所有肌肤,能激活肌肤润泽光彩,保持整日清爽,水润持妆。

沙漠牛奶抗氧化保湿霜

“沙漠肌”变“牛奶肌” 高能补水保湿面霜

MILK MAKEUP沙漠牛奶抗氧化保湿霜
MILK MAKEUP沙漠牛奶抗氧化保湿霜

Desert Milk™ (TM注册成分):卡拉哈里瓜提取物+猴面包树籽油+荷荷巴籽油+库拉索芦荟叶汁

Desert Milk专利技术配方,添加四大“荒漠精粹”,提供超强补水力,即时补水,高能滋润;镇静舒缓,有效修护肌肤皮脂膜,全面抗氧化。

抹茶排浊净肌面膜棒+西瓜焕亮保湿面膜棒组合

排浊焕亮,一扫油光暗沉

MILK MAKEUP 抹茶排浊静肌面膜棒(左)/西瓜焕亮保湿面膜棒(右)
MILK MAKEUP 抹茶排浊静肌面膜棒(左)/西瓜焕亮保湿面膜棒(右)

抹茶排浊净肌面膜棒提取红茶酵母精粹,能有效深层清洁,抗菌消炎,镇静保湿,净透排浊,帮助恢复肌肤水油平衡;搭配西瓜焕亮保湿面膜棒,以西瓜果实提取物融合高岭土,温和焕亮肌底,细腻肌肤纹理,及时补水保湿,抗氧化,帮助肌肤抵抗初老。

消息来源:MILK MAKE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