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动态落户宁波天一广场 打造最具幸福感英语学习中心

2010-03-19 16:59 4805

宁波2010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3月,“英语问题解决专家”新动态国际英语 (NDI) 落户200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宁波的天一广场,致力于为宁波市民打造最具幸福感的一个英语学习中心。这是 NDI 全国第35家直营高端英语培训学校,也是在宁波的第2家。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19/20100319291941.jpg )

NDI 选择宁波的商业航母 -- 天一广场商业区作为第2家中心所在地,为帮助宁波人轻松实现更高的英语学习目标,创造更多的机会。据 NDI 宁波的负责人介绍,NDI 将从师资队伍、教学环境、教学模式以及不断推出特色、特惠课程等方面全方位打造宁波人学习英语的幸福感。

-- 专业、高水平的师资队伍

依照 NDI 严谨、科学的英语教师招聘流程,NDI 为宁波的学员聘请到了10位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具有多年教授英语经历的“老外”担任外籍主讲教师。而且,他们都具有丰富的教授通用英语、商业英语、职业英语以及企业英语培训的经验,足以满足宁波学员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除此之外,学员还能享受到课程顾问耐心细致的引导和个性化的学习规划、中教悉心的教学补充和指导,以及中心其他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与关怀。在这种”五星级”服务体系下,相信每一位来到 NDI 的学员都将装着满满的幸福感、轻松达成自己的英语学习目标,拥有一口流利英语的憧憬指日可待。

-- 舒适、典雅的教学环境

众所周知,天一广场是宁波最繁华的商业区域,集商贸、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是一个高端品牌聚集的时尚商圈。NDI 选择在此落户,正是基于其高端英语培训的定位。

天一中心为两层楼面设计,从临街的一楼门面进入,便是接待处和英语角。英语角可以容纳30人左右,非常适合举行一些活动以及 party,而且完全不会影响到二楼的教学。透过明亮的玻璃,路人都可以欣赏到里面举行的各类精彩活动,想必不久便会成为甬城一道路人皆知的亮丽风景线。

二楼相对安静,于是便设计成办公和教学区 -- 四周是办公室和教室,中间则是咖啡吧。秉承与一线城市完全一致的高标准,这里无论是格局设计还是色调都颇具时尚感。学员可以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享受中、外教带来的英语盛宴、可以在舒适的自动化高保真原声电影厅里欣赏影片练习听力、可以在咖啡吧里边品尝美味的咖啡边与外教闲谈。时光流逝于无形中,英语水平则轻松得到提高。

NDI 悉心营造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宁波的学员能拥有一个更加人性化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口语交流环境。一流的设施无疑也成为学员幸福感的可靠保证。

-- 科学、独特的教学模式

NDI 给宁波学员同样带来了全套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英语学习和外语口语培训解决方案,其独创的7star 高效英语教学模式和多元法学习构架将带领宁波学员踏上全新的英语学习幸福体验之旅。突破学习时间和空间的限制,NDI 为英语学习的个性化发展创造条件,全面提升英语学习者的英语技能和水平,真正实现宁波人国际交往的无障碍沟通。

开业特惠课程

NDI 宁波天一中心在开业初期推出个性化的课程设计、免费英语水平测试和免费外教试听课程,提供给大家一个走近 NDI、了解 NDI 的绝佳机会。据中心课程顾问介绍,现在前来天一中心报名的学员缴纳2个级别的学费,便可以学习3个级别的课程。

2008年6月,NDI 在宁波北仑开设了第一家培训中心。目前该中心拥有学员1000余人,并为“中国港口十大影响力品牌”宁波港集团、中国出口规模第一的针织服装企业申洲集团等公司提供了优质的团训服务。

从最初的北仑中心,到如今在天一广场开设第二家培训中心,NDI 始终致力于为宁波的英语学习者带来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教学服务享受,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感受到英语学习的幸福。

消息来源:新动态国际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