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ELLE:超越科技与美的跨界

2020-09-21 11:47 8240
北京赫斯特广告有限公司与魔珐科技共同打造升级版的虚拟偶像 -- Sam和Liz,并携手演员杨超越,以超越了科技与美的跨界登上了SuperELLE的封面。

上海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2020年4月,继SuperELLE平台虚拟偶像Sam山山和Liz栗子的推出,9月15日,北京赫斯特广告有限公司(“赫斯特”)与魔珐科技共同打造升级版的虚拟偶像 -- Sam和Liz,并携手演员杨超越,以超越了科技与美的跨界登上了SuperELLE的封面。近年来,虚拟偶像的涌现,以及SuperELLE和某顶层游戏男团的“跨界”等虚拟IP的发声,预示着虚拟科技与偶像IP市场的向阳新生。


虚拟偶像代表了一种新形态经济,即治愈经济ICON,同时虚拟偶像的出现也是文化包容以及文化圈互相认可的层次性表现。作为新世代年轻人的时尚资讯新领地,SuperELLE一直在不断地打破文化的壁垒,努力完成一个有机的圈层融合。此次SuperELLE选择旗下虚拟偶像与艺人同登封面,可谓是跨界圈的一次大跨越,饱含了美、情感、科技的三重糅合。

SuperELLE编辑总监兼出版人 诸葛苏佳在9月4日关于“虚拟偶像”的Fashion ZOO时尚论坛上
SuperELLE编辑总监兼出版人 诸葛苏佳在9月4日关于“虚拟偶像”的Fashion ZOO时尚论坛上

虚拟偶像集合了新次元对美的各种理想,治愈与寄托情感“时尚媒体也许早就超越了流行趋势资讯获知来源的范畴。从前,它可能是众多时尚圈内知名意见领袖独家专栏的发布平台,让读者尽享时尚圈中盛事,同时它努力倡导时尚的生活方式和优质的生活质量,倡导正确价值观以及积极生活理念。随着科技的发展与社会的进阶,极致的美丽逐步变成了美腻,自黑变成了表达对真实的渴望。虚拟偶像作为新世代对生活的理想化集合,代表了粉丝们在另一个世界里完美地活出自己,是极致美的憧憬,也是中国新世代向上正能量的另一种体现。”ELLE编辑副总监、SuperELLE编辑总监兼出版人诸葛苏佳如是说。

SuperELLE在2020年4月10日对外正式发布全新异次元虚拟偶像:型格达人Sam山山及元气达人Liz栗子。Sam和Liz的“原生”性格体现了大多数中国的00后的个性,如:外表高冷内心柔软,有独特的幽默感;风格多变可盐可甜,拥有驾驭不同时尚单品的气质;努力大胆;不使用标点符号等,寄托了人群情感与特点,无疑将成为新时代的ICON代表着的这一群体

“超越”人气,虚拟不再是“虚”与“拟”,更多是真生活

在虚拟网络发展至今,情感向的寄托貌似是科技类行业一直要去攻克或正在攻克的难题,“真实/耿直人设”的意外受宠、自黑自嘲网络语言的出现等无一不在表达:单纯的跨界合作已然不能满足大众“粗犷的口味”.或者正因高频越发乏味的跨界,所以才使得SuperELLE找到了超越跨界合作的突破点。

真实艺人与虚拟偶像的合作在时尚行业已不是首次,但此次杨超越与Sam&Liz的合作,更深入了普通人的生活层面,注入了更多“平凡的非凡力量”以及科技情感。


在这次SuperELLE微电影《超越奇妙夜》中,导演王宇想给寂寞孤独的杨超越找到同伴,虚拟偶像Sam山山和LIZ栗子在她快要失去信心和勇气的时候,给她默默守护和支持,得以在艰难困苦的现实生活里,拥有更强前进的动力。生活里未必每个人都有能够读懂自己的伙伴,有信念相伴也不错。

诸葛苏佳说道:虚拟偶像与真人艺人首次共同演绎微电影,在深层次上,不仅表达了科技与美,科技与情感共融的可能性,并且通过合作演绎,激发人群情感共鸣,激励着新世代向上,勇敢前进。 这是SuperELLE这于这次“超越科技与美的跨界”注入的初心以及本意。

异次元文化入侵、次世代跨界、虚拟偶像崛起、情景化营销时代等,都预示着繁华的文化融合局面的到来。向上的力量总会向上,SuperELLE愿意成为新世代汲取“向上”能量的加油站,超越科技与美,超越跨界!

消息来源:ELLE世界时装之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