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破次元壁,SuperELLE首次登陆ChinaJoy细节满满,乐趣无限

2023-08-04 18:01 4760

上海2023年8月4日 /美通社/ -- 7月28日-7月31日,SuperELLE首次携旗下超人气虚拟偶像Sam&Liz与一众IP亮相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时尚色彩、巨大的封面墙、闪烁的电子屏幕,搭配3D打印的人形玩偶,将潮流与科技完美融合,与现场观众共赴一场时尚、精彩、多元、有态度的潮流盛事。


 

2023 ChinaJoy现场SuperELLE展位
2023 ChinaJoy现场SuperELLE展位

本次展会上,火爆国内外的无聊猿元古战士和中国探月太空兔ELLE限定版3D实体装置首次呈现,在人流如织的会场十分吸睛,引来无数路人驻足排队合影。赫斯特另一重要IP,曾落地设计上海的可持续装置——DECO.KIOSK也在本次展览现场再次亮相。DECO.KIOSK在延续可持续理念的基础上与SuperELLE完美结合,为路人提供一个可以在此驻足、休息、交谈、购物的潮流咨询站。

游客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现场体验EW1945测试版
游客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现场体验EW1945测试版

本次ChinaJoy的SuperELLE展位从现实向虚拟世界延伸,虚拟世界的入口就在展位的"EW1945体验区"。EW1945是由赫斯特集团打造的首个实现线上线下互通的虚拟世界,于本次ChinaJoy曝光先锋内测版,供大众体验。

在EW1945虚拟世界里,除了奇妙震撼的建筑,趣味休闲的游戏,释放情绪的空间,你还能在这里率先体验到由知名虚拟服装设计师Sigma团队为EW1945量身打造的两套虚拟服饰。由闪烁着钻石光泽的科技面料拼接缝制而成的套装,外搭硅胶质感充气外套,碰撞出华丽又轻盈的视觉效果,身后3D打印的水晶镂空翅膀为整个造型更添一抹未来感与梦幻色彩。

除了赫斯特虚拟世界与一众爆款IP,当天还有多个SuperELLE挚友品牌参与其中,一起打造精彩多元的丰富会场。

从上至下依次为:凯迪拉克GT4、每日博士产品、CHALI饮品
从上至下依次为:凯迪拉克GT4、每日博士产品、CHALI饮品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凯迪拉克GT4带着胆识、格调与创新精神在SuperELLE展台精彩亮相。它用完善的智能驾驶功能、AKG录音棚级音响系统、时尚的内部设计与人性化细节点燃了无数爱车人士的热情,前来互动。

新一代专业益生菌营养品牌每日博士,也跟随SuperELLE一起玩转时尚和二次元。一直致力于解决不同人群肠道微生态失衡问题的每日博士,本次带着首发的升级版C3引擎小腰菌出圈亮相,令人耳目一新。解决女性随年龄增长导致的代谢功能下降问题,帮助女孩们轻松拥有女团漫画腰,打开益生菌的新健康生活方式

将深厚隽永的东方文化和化繁为简的现代生活美学相结合的新一代中国茶品牌CHALI也在SuperELLE展台亮相,为前来观展的游客提供一口健康、时尚、方便、口味丰富且解渴的中国好茶,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中国茶饮的新需求

本次SuperELLE也没有让前来互动的游客们空手而归,活动期间为现场粉丝准备了SuperELLE大礼包。用我们为本次活动专门设计的托特包装满好礼,除了定制文件夹还有雅漾专研修护霜和爱然达美白滤镜精华

Showgirl大赛总决赛现场
Showgirl大赛总决赛现场

在展览的最后一天,迎来了期待已久的Showgirl大赛总决赛,SuperELLE作为2023 ChinaJoy Showgirl大赛的"Showgirl独家时尚媒体",多次在决赛现场与Showgirl发起互动,现场Showgirl的对答与表现也十分机智,这些青春、靓丽又充满智慧的小姐姐也为本次ChinaJoy注入了无限活力。

在今年的活动现场,我们也遇到了在ELLEClub上报名参与SuperELLE X 2023 ChinaJoy限时线上福利活动,赢取门票及 CASETiFY相关礼品的SuperELLE粉丝。SuperELLE还将会有更多活动门票及福利在相关账号不定期发放,期待明年与你再次相聚ChinaJoy,共同探索青春、潮流、有趣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主办方方及赞助商:

主办方:《SuperELLE欣漾》、EW1945虚拟世界
联合主办:ELLEClub、上海SHOWGIRL大赛
行业赞助:凯迪拉克、每日博士 DR.PRODAILY
特别鸣谢:CHALI、PomPeche彭派奇
潮流IP合作授权:WARRIOR APE、中国探月太空兔、
技术和设计支持:隐文网络、第四力量艺术集体、UAAD Studio、SIGMA Studio

消息来源:《SuperELLE欣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