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k Electronics赢得合同

Ark Electronics与Intellivision Entertainment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面向家庭的全新家庭娱乐系统
Ark Electronics
2020-09-17 12:08 8044
世界一流的电子制造服务和特色设计产品公司Ark Electronics宣布了与Intellivision Entertainment的合作关系,向全球家庭提供全新的Amico家庭视频游戏系统。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0年9月17日 /美通社/ -- 世界一流的电子制造服务和特色设计产品公司Ark Electronics宣布了与Intellivision Entertainment的合作关系,向全球家庭提供全新的Amico家庭视频游戏系统。最初以其流行的同名游戏机而闻名视频游戏行业的先驱和创新者Intellivision选择了Ark参与完成这项备受瞩目的项目,其原因正是Ark的生产专业经验和长久以来作为创新领导者的声誉。

“我们与Ark Electronics彼此信赖的合作反映出我们对开发Amico所采用的集成方法的重视,”Intellivision Entertainm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my Tallarico说,“我们对与Ark的合作抱有很大的期待,希望利用他们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来提供世界一流的游戏系统。”

Amico将针对家庭游戏市场中尚未充分开发的细分领域,提供更适合家庭使用的现有系统替代产品。Amico将于2021年4月推出,其独特之处在于提供了老少咸宜的无暴力游戏。Amico采用先进的技术鼓励跨世代游戏,旨在让任何人不论技巧水平如何都能享受游戏的乐趣。Amico的定价亲民,每个系统都有六款预装游戏,其它加购的游戏价格通常在9.99美元左右,将进一步使Amico从其它游戏产品中脱颖而出。

“Ark致力于为Intellivision部署一整套的生产服务,这与我们的家庭娱乐产品策略一拍即合,”Ark Electronic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收官Michael Lang说,“与Intellivision充满激情并且透明的合作关系远远超出了传统的供应商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够制造出一款真正具有革命性的、面向家庭的游戏系统,让全世界的家庭欢聚一堂。”

Ark和Intellivision很高兴能共同推出一个全新的系统,就像当初在1970年代末的Intellivision一样,它将改变游戏格局,设定多人游戏的现代标准。有关Ark Electronics的更多信息,可查看www.arkelectronics.com,如需进一步了解Amico,请访问www.IntellivisionAmico.com

消息来源:Ark Electron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