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将于未来三年内投资4亿美元,以加快可持续发展

乐高集团
2020-09-15 19:00 9595
乐高集团今日宣布,计划在三年内投资最高达4亿美元,以进一步推动其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项目。
  • 下一步,乐高集团将开始逐步淘汰在乐高®产品包装盒中的一次性塑料袋,并在2025年之前实现所有包装使用可持续材料。
  • 将进一步投资于创造更可持续的产品、实现零废弃和碳中和运营、循环利用以及鼓励孩子们通过玩乐来学习可持续发展。

丹麦比隆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乐高集团今日宣布,计划在三年内投资最高达4亿美元,以进一步推动其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项目。该投资将包括长期投资项目及日常成本。在过去10年中,乐高集团已采取了一系列行动来为下一代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同时认为优先环保和社会责任的发展已成为当下紧迫和重要的议题。

乐高集团将于未来三年内投资4亿美元用以加快可持续发展
乐高集团将于未来三年内投资4亿美元用以加快可持续发展

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倪志伟(Niels B Christiansen)表示:“我们不能忽视未来的几代人将要面临的根本挑战。我们需要从现在开始采取紧急措施来保护地球和后代,这是至关重要的。作为一家将儿童视作榜样的公司,我们受到了数百万孩子们的鼓舞,他们呼吁对气候变化采取更紧急的行动。我们认为,孩子们应该拥有机会来发展重要的技能,以支持他们创造可持续的未来。我们将使用我们的资源、网络、专业知识和平台来发挥积极的影响。”

下一步,乐高集团将开始逐步淘汰在其产品包装盒中用于包装散颗粒的一次性塑料袋,这也是乐高集团在2025年前实现其所有包装采用可持续材料目标的一部分。自2021年起,经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认证的可回收纸袋将在其产品包装盒中进行试用。

乐高集团计划在2025年前实现所有包装使用可持续材料
乐高集团计划在2025年前实现所有包装使用可持续材料

倪志伟补充道:“我们收到了许多来自孩子们的信,他们对于环境问题非常关注,并且希望我们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包装。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来寻找替代材料,孩子们的热情和想法鼓舞着我们开始做出改变。”

从现有包装中去除一次性塑料袋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因为新材料必须耐用、轻量并且能够提高积木拼搭的体验。由不同可持续材料制成的一系列样品包装袋已交由数百位家长和孩子进行测试。其中,既环保又易于打开的纸袋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它们将于2021年开始试用。

自2021年起可回收纸袋将在乐高产品包装盒中试用
自2021年起可回收纸袋将在乐高产品包装盒中试用

长期投资于建设可持续未来

除了开发和使用可持续材料之外,此次宣布的4亿美元投资也将用于一系列关注社会和环境的行动中,以通过在玩乐中学习和发展的方式启迪和培养儿童、使商业模式更具可循环性,并实现碳中和运营。这些都将推动意义深远的长期变化,助力实现两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 第4项:优质教育;第12项: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

儿童

在2022年之前,乐高集团将携手乐高基金会与合作伙伴开展一系列活动,计划每年能够让世界各地的800万名儿童通过玩乐来获得学习和发展。该目标将通过与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救助儿童会和地方合作伙伴等在内的组织合作,扩大项目规模,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玩乐的机会,并培养他们学习迎接未来生活挑战所需的各种技能,例如解决问题、协作和沟通等。2019年,共有180万名儿童从一系列项目中获益。此外,乐高集团利润的25%用于资助乐高基金会的项目、活动和合作关系。

循环利用

激发无限玩乐可能的乐高玩乐系统也体现了循环再利用的设计原则 -- 一个由高质量材料制成的产品可以重复多次使用。体现高品质、耐用、安全和一致性的乐高积木颗粒可以代代相传,现今生产的乐高积木颗粒仍能与40年前生产的颗粒拼砌在一起。

乐高集团还将开展项目鼓励人们将喜爱的积木颗粒捐赠给需要玩乐机会的孩子们。2019年,乐高集团在美国成功测试了“LEGO Replay”项目,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底之前进入到另外2个国家。截止目前,“LEGO Replay”项目已向全美23,000多名儿童捐赠了积木颗粒[1]

可持续材料

乐高集团将持续开展可持续材料项目,聘请150多名专家研发可持续的产品和包装。乐高集团于2015年设立了在2030年之前其所有产品使用可持续材料制成的目标。集团将扩大生物基积木颗粒(例如由甘蔗中提取原料的产品)的应用,目前此类产品占公司生产的全部颗粒的近2%。

乐高集团将继续开展研究工作,从可再生、可回收资源中研究全新的、更具可持续性的塑料材料,并与开发全新可回收和生物基材料生产技术的研究机构和公司合作,来寻找与现今使用的材料同样耐用和高品质的新材料[2]

此项计划的投资包括两项支出,涉及全新可持续材料的开发和制造设备的投资。

零废弃和碳中和运营

乐高集团将在2022年实现生产制造过程的碳中和。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乐高集团所有工厂将安装更多的太阳能板,并通过采购可再生能源来补充供能。乐高集团将进一步投资改善能源使用,例如安装新的系统,在乐高积木颗粒生产过程中使用环境空气进行冷却。

改善废物处理和减少耗水量可进一步减少企业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到2025年,乐高集团将不会产生需要进行垃圾填埋的废弃物;到2022年,所需用水量将减少10%[3]

通力协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乐高集团将继续与Ellen MacArthur基金会、世界自然基金会、RE100、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救助儿童会等组织合作,以扩大影响力。

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倪志伟表示:“当今世界正面临诸多挑战,企业必须采取行动,对环境和社会创造持久的积极影响。没有人能够独立完成这件事。我希望企业、政府、家长、儿童和非政府组织继续携手,为我们的孩子们,也就是未来的建设者,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资料说明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irean.zheng@leg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乐高集团新闻中心”了解乐高集团对环境和社会责任的承诺。

更多关于乐高集团对环境和社会责任承诺的信息

在未来三年中,乐高集团将通过一系列现有和全新的举措,努力实现以下目标。

儿童

  • 800万名儿童 -- 通过全球项目和在27个不同国家及地区开展的社区项目,每年惠及800万名儿童[4]。这些项目的重点在于为孩子们带去玩乐体验,帮助他们学习迎接未来生活挑战所需的各种技能并学习可持续发展。上述项目将包括全新的和已有的项目,如Build the Change, Build to Give, RE:CODE和由员工志愿者们参与的社区活动。
  • 200万名家长和看护人 -- 至2022年底,将有200万名家长和看护人从项目中获得帮助,这些项目将提供关于玩乐的终生益处的培训。
  • 继续制定与儿童责任营销相关的标准,重点关注线上互动 -- 乐高集团的所有数字化体验都将保护儿童的权利和福祉;通过乐高集团的数字安全超级英雄“安全队长”(Captain Safety)教育孩子们如何注意网络安全,并为孩子们提供体现数字安全设计原则的数字体验,例如LEGO Life;继续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发展行业领先的标准和关于儿童保护及儿童数字安全的政策,同时鼓励其他企业也投身于此。
  • 数百万名家长和儿童将从正在开展的“数字公民与福祉计划”中受益,该计划旨在赋能儿童,并让他们掌握成为负责任的数字公民的技能。新近开展的、旨在支持父母与孩子讨论数字安全问题的Small Builds for Big Conversations活动,已吸引超过2,000多万名成年人参与。

环境

  • 2022年底实现碳中和生产,并在我们运营的所有地区通过持续使用可再生能源达到100%平衡。这项计划将包含对于节能措施的投资和降低生产每一块乐高积木颗粒时的能源使用及碳排放。
  • 2022年底之前,在另外两个国家开展LEGO Replay项目。乐高集团还将与Ellen Macarthur基金会网络合作,设计更多可循环的产品和包装。
  • 2025年底,乐高集团将不会产生需要进行垃圾填埋的废弃物。这将通过在乐高集团的生产制造过程中减少废弃物来实现。乐高集团所有工厂废弃物的93%可以进行回收,这其中包括制模机产生的100%塑料废弃物中的一部分可以在制造工厂中重复使用[5]
  • 致力于在2025年实现所有包装的100%可持续性,包括在所有产品、包装和运营中去除一次性塑料,同时也包括禁止在乐高集团所有办公室、工厂和门店中使用一次性塑料用品。
  • 致力于在2030实现用可持续材料生产所有产品

员工与社区

  • 基于乐高集团的负责任经营原则,继续实施负责任的采购计划,保护所有参与乐高产品生产过程的人们的权利和福利,包括工人子女。
  • 持续关注乐高集团工作场所的包容性、安全性和对同事们的激励作用
  • 持续向遭受社会和全球危机影响的儿童和社区提供支持。2020年,乐高集团与乐高基金会捐款5000万美元,用以支持受新冠肺炎影响的儿童们的健康发展[6]。乐高集团还向致力于支持黑人儿童和向所有儿童教导种族平等的组织额外捐赠了400万美元,以表达对黑人社区反对种族主义和不平等的支持。
    • [1] 自2019年10月开始

      [2] 合作伙伴包括布达佩斯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奥尔胡斯大学以及包括Bio-speed在内的企业联
      盟(由达能、欧莱雅、米其林、比克、佛吉亚以及乐高集团组成)

      [3] 根据2019年使用情况进行跟踪

      [4] 2019年,乐高集团通过当地社区项目惠及了180万名儿童。

      [5] 2019年全年数据

      [6] 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