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BC为其“童心竞赛”系列慈善活动,开始首个全球虚拟跑步比赛的报名

现在鼓励参赛者在他们的“虚拟比赛”中单独地或走或跑,以便为来自于16个国家、参与此次活动的36位慈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今天,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为其首个全球虚拟慈善跑步比赛启动报名工作,而这场虚拟跑步比赛是该银行标志性的“Race for the Kids”(童心竞赛)系列慈善活动的一部分。

多伦多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今天,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为其首个全球虚拟慈善跑步比赛启动报名工作,而这场虚拟跑步比赛是该银行标志性的“Race for the Kids”(童心竞赛)系列慈善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比赛所募集的善款,将被捐赠给全球青年和儿童事业,参赛者可以选择支持36位慈善合作伙伴。面对由COVID-19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现在比以往都更加需要由这些慈善合作伙伴提供的关注青年的服务。

此次赛跑不采用标准的赛跑比赛形式,参赛者将会通过此次比赛的线上报名和筹款网站,畅享富有创新精神的虚拟体验:

  • 此次比赛可以免费报名,面向所有人,无论参赛者的所在地区、年龄和跑步能力如何。
  • 参赛者可以选择支持此次参与活动的36位慈善合作伙伴中的任何机构,无论他们实际所处的位置如何。
  • 参赛者将能在他们的当地社区中选择他们的个人比赛距离和路线(没有预先决定的赛场)。
  • 现在鼓励参赛者在10月17日和18日所在的周末,独自或与家人一起,以奔跑/步行的方式完成比赛(要遵守当地公共卫生建议和政府指导意见)。
  • 比赛网站与众多跑步应用程序相整合,让参赛者能够对他们的虚拟跑步/步行进行记录和地图标注。
  • 跑步者所用的号码布、比赛海报和完成比赛的证书,将能通过比赛网站下载。
  • 参赛者还能获得数字奖牌和表彰,而这些荣誉可以在社交媒体上面进行分享。

RBC举办这场比赛的目标是,创造“全球最大的虚拟家庭欢乐跑活动”,现在邀请所有RBC员工及其家人朋友、慈善合作伙伴支持者与公众参加比赛。

R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万祺(Dave Mckay)表示:“全球疫情给我们生活的多个方面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对许多年轻人来说,疫情危机给他们的心理健康和幸福感、获取教育的渠道、就业机会,带来了负面的影响。这正是我们今年要以虚拟形式举办RBC童心竞赛活动的原因,我们要借此确保我们能够继续帮助满足这些需求,支持年轻人及其家庭直面这些挑战。我要感谢我们的36位慈善合作伙伴,他们在这个至关重要的年份中继续致力于青年事业,我也对将在周末举行的比赛满怀期待。”

在2020年之前,RBC童心竞赛活动在17个地方实地举行,包括巴哈马、巴巴多斯、卡尔加里、芝加哥、香港、泽西岛、吉隆坡、伦敦、蒙特利尔、纽约、渥太华、西雅图、圣保罗、悉尼、多伦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温哥华。自2009年启动以来,该系列活动已经吸引了超过260,000名参赛者,为全球青年和儿童事业筹集了超过5700万美元的善款。

除了举行此次虚拟赛跑以外,RBC迄今还承诺为回应COVID-19疫情,在粮食安全、心理健康和战略准备上面,捐款1050万美元。2019年,RBC为全球近5000个慈善组织,捐赠了1.3亿美元。

想要了解RBC童心竞赛及其慈善合作伙伴的详情,或是报名参加虚拟比赛,请访问:www.rbcraceforthekids.com

消息来源:RBC
相关股票:
NYSE:RY Toronto: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