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视女性:俄罗斯慈善基金会创立妇女社区获嘉奖

Rybakov Family Foundation
2020-09-11 01:22 9022

莫斯科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雷巴科夫基金会总裁兼联合创办人Ekaterina Rybakova作为PRO女性社区创始人获得“2020年俄罗斯媒体经理人”全国大奖。

 

Ekaterina与丈夫Igor Rybakov共同从事社会和教育领域的项目开发。Ekaterina和Igor Rybakov决定在其后半生以一种变革式的方式把资本回馈社会。雷巴科夫基金会由此创建。该基金会的目标是为每个人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这将是为实现联合国确立的可持续发展目标4而做出的一项投入。该基金会的使命是用我们自己的双手创建社会发展的传统。为支持渴望改变教育的未来而做出贡献的企业家、慈善家和影响力投资者,Ekaterina和Igor Rybakov创立了雷巴科夫奖,最高奖金额100万美元。 

Igor Rybakovr是一位俄罗斯企业家,2020年跻身 《福布斯》杂志世界富豪榜,拥有110亿美元资产。 

PRO女性社区作为雷巴科夫基金会的一个项目成立于2016年,现在它已发展成一个国际社区和一个独立的基金会,联合了来自20个国家的近13000名女性。该社区以女性互助团体为基础,在150多个城市运作,帮助女性实现目标、启动项目和实现自我。 

Ekaterina Rybakova “2015年,这位来自托木斯克的创业者债务缠身,还有一个孩子需要照看。她决定迁居到泰加林区的家族村庄。在父母的帮助下,Elena从零开始启动了木制玩具生产业务。因为前两年没有盈利,Elena很沮丧。2017年,她了解到PRO女性社区,并认识到如果帮助他人,她的企业也能有起色。她成为了小组负责人。在志同道合者和互助网络支持下,她公司的收入在四个月里增长了15倍。现在,这家西伯利亚家庭工厂的产品行销全世界!”

“2020年俄罗斯媒体经理奖”发奖仪式于8月27日在莫斯科举行。

照片: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tGF_QEWCVD1LCxcCTIb_lHSZs-vy5Vuc?usp=sharing 

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TGEBeIaCU

 

 

消息来源:Rybakov Family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