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rpheus Labs支持普华永道开发智能合规应用程序

帮助员工将精力放在更高价值的任务上
创新的新加坡科技公司Morpheus Labs受普华永道(PwC)新加坡公司聘请,开发Smart Compliance(智能合规应用),这是一款合规自动化工具,使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取代传统的纸质文件合规管理和监控流程。

新加坡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创新的新加坡科技公司Morpheus Labs受普华永道(PwC)新加坡公司聘请,开发Smart Compliance(智能合规应用),这是一款合规自动化工具,使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obotic Automation Process)取代传统的纸质文件合规管理和监控流程。

合规自动化工具Smart Compliance使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来提高准确性并减少工时,同时做到遵守规章制度。
合规自动化工具Smart Compliance使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来提高准确性并减少工时,同时做到遵守规章制度。

 

越来越多的监管机构和监管科技机构正在利用科技,来提高监督的效率和效力,促进合规。Morpheus Lab开发了Smart Compliance,帮助普华永道新加坡公司自动化监管合规管理和合规监督流程。有了Smart Compliance,可以让合规管理以极其准确而一致的方式来执行,并遵守规章制度。Morpheus Labs提供了一个综合的端到端高级解决方案,可以快速提供智能化的合规解决方案,继续塑造监管科技行业,帮助风险监管与合规组织转型。

消息来源:Morpheus La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