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宣布在华扩大增粘剂产能

在南京进行的投资可为中国不断增多的市场机会提供支持
SI Group, Inc.
2020-09-09 21:03 8710

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性能添加剂、工艺解决方案、原料药和化学中间体创新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圣莱科特国际集团(SI Group)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扩大中国南京工厂的产能。此次产能扩大将使产量增加50%以上,使南京工厂成为同类最佳增粘剂地区中心,并提升树脂生产和技术。

圣莱科特在南京的投资符合公司重塑业务模式的愿望,以应对轮胎行业的新兴趋势。圣莱科特橡胶和粘合剂解决方案副总裁罗伯特-凯泽(Robert Kaiser)表示:“我们已经采取了必要的适当措施,提高我们在这一关键增长地区的产能。此次产能扩大使我们的产品能够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同时也能提高我们的市场地位,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

圣莱科特扩大南京工厂产能的举措还将支持高度监管的中国化学工业的节能计划和可持续性努力。

圣莱科特在制造用于提高轮胎性能和耐用性的增粘树脂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除了增粘树脂之外,该公司还拥有强大的粘接、固化和增强树脂产品组合,这些产品在世界各地的工厂制造。该公司目前正在根据中国当地政府的所有法规,对南京工厂的产能扩张进行彻底的环境和安全许可审查。

消息来源:SI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