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邀加入广东省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学术委员会智库

近日,广东省首家专业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学术委员会在广州成立。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加入TBT学术委员会,SGS资深技术专家蒋中文先生被选拔委任TBT学术委员会重要职务。

广州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广东省首家专业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学术委员会(以下简称:TBT学术委员会)在广州成立。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加入TBT学术委员会,SGS资深技术专家蒋中文先生被选拔委任TBT学术委员会重要职务。日后,SGS携手TBT学术委员会共同为企业产品出口提供TBT 预警信息及解决方案,降低技术性贸易壁垒风险,助力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SGS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受邀加入TBT学术委员会,能够在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技术贸易壁垒涉及的各国政府法令、法规,甚至是草案的最新动态,为企业量身定制技术方案和对策。例如,在产品研发阶段,SGS能够为企业提供贸易壁垒涉及的技术指引;在产品测试阶段,SGS能够提供产品整改建议;通过测试要求的产品将获得SGS颁发相关认证证书。 SGS为产品从研发到生产,打通测试、认证的壁垒,建立一站式本地化测试和认证的快速通道,帮助企业降低检测认证成本,提高价格竞争力。

SGS获邀出席广东省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SGS获邀出席广东省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TBT学术委员会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广东省贸易促进委员会等单位指导,广东省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协会牵头成立,是广东省第一个专业应对技术贸易壁垒的智库,致力于贯彻落实广东省政府《关于提升产品质量标准水平支持企业“走出去”的若干政策措施》的要求,将为广东省外贸经济献策献言,为广东外贸易企业提供贸易调整援助服务。

作为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全球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测试认证经验和国际认可的实验室,积极参与标准的研究工作,对标准的要求有着深刻的解读,及时洞悉国际和国内市场发展趋势。SGS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为企业提供安全、电磁兼容EMC、无线及蓝牙技术、性能测试、能效评估、国际认证、产品整改及建议、实验室测试场地租用等一站式测试认证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轻松应对各国法规要求,有效降低市场风险,成功进驻目标市场。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