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盛大开幕

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 9月7日至10日在上海虹桥举办。

上海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9月7日至10日在上海虹桥举办。

这并没有让专业人士感到惊讶,他们对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取得的成功印象深刻。就通常的议程而言,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只推迟了4个月,参观者人数众多,达到143363人,而且整场展会让所有参展商感到非常满意。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也是中国家具市场复苏及其领先的贸易展快速恢复正常的重要标志。

The 46th CIFF Shanghai 2020
The 46th CIFF Shanghai 2020

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主题为“连接世界”,目标是在中国国内高水平市场和国际市场之间建立非常强大的整合,支持和帮助公司高效应对快速发展的局面。认识到目前的困难,事实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正与数个合作伙伴携手,以充分支持其参展商和买家的线下线上业务,并以创新的方式实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与B2B Giga Cloud Logistics(大健云仓)交易平台的合作将为出口型公司提供非常好的新机会。

参加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对于公司而言是非常关键的一步,以活力满满的状态和必要的乐观态度面对2020年下半年和接下来的2021年。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000家参展商将在25万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展出产品和服务,并将代表整个家具供应链:家居、户外和休闲家具、家居装饰和家纺、办公室、酒店和商业家具、家具工业机械和材料。

家具行业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设计和创意解决方案。因此,设计厅将进一步扩大:将以当代设计(4.1号厅)为中心,发展为现代设计(3号厅)和时尚设计(5.1号厅)。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迎来最优秀品牌的参与,活动与展览特别丰富多彩,反映了主办方打造“优秀的设计、美好的生活”这一文化的愿望。

如欲了解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ciff-sh.com

消息来源:CIFF Shangh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