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圆满闭幕,安全防疫下助力行业稳定发展

-- 下一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目前将于2021年3月18至21日、28至31日展开
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于7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览为期四天,规模近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607家,吸引入场观众人数145363人。

中国广州2020年8月7 /美通社/ -- 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 Guangzhou 2020,简称“中国家博会(广州)”)于7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览为期四天,规模近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607家,吸引入场观众人数145363人。展会盛大展出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大家居全题材产品。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现场图片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现场图片

作为今年国内首个超大型全产业链家具博览会,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携手优质企业,紧扣行业热点与风口,内销功能进一步提升,同时创新展览服务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带来更加丰富多样得参展观展体验。当前新冠疫情仍然是一项挑战,为确保与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展会大力开展观众实名预约登记,采用一系列严密的防疫工作方案,应对当前疫情相关的风险,满足各种防控要求。

作为“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全功能平台,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发挥了内销和外贸皆强的积极作用,促进全行业在后疫情时代的重启发展,保障家具行业供应链和产业链稳定。来自德国的Emma Mattress通过此次活动收获了很多潜在合作伙伴。其中国区总经理李紫韵表示,家博会(广州)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这些努力给了她很大的惊喜。

除了为行业上下游提供精准对接以外,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还通过举办“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和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等30多场高端展示、设计论坛、趋势发布等,引领推动行业未来发展。来自土耳其的买家安森(Anson)带着向土耳其、中东或欧洲市场引进更多办公家具品牌和制造商的计划参加了这次活动。他表示,他已经了解了行业的最新趋势。

下一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目前定于2021年3月18至21日、28至31日展开。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ciff-gz.com/

消息来源: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