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中国厨电高峰论坛:A.O.史密斯两款产品荣获六项大奖

A.O.史密斯
2020-09-08 16:18 5898
近日,“2020年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于北京隆重举行,在论坛现场,A.O.史密斯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及优异的产品口碑,一举揽获六项大奖。

北京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2020年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于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主题为新潮澎湃 厨享未来”,近200名行业专家、主流媒体与知名品牌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厨电行业的健康发展之路。

在论坛现场,A.O.史密斯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及优异的产品口碑,一举揽获六项大奖:2020 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先锋品牌”、“吸油烟机畅销产品”、“吸油烟机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净水器先锋品牌”、“净水器畅销产品”、“净水器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再次引领了中国高端厨电产品的创新潮流,彰显强大的品牌实力。

“A.O.史密斯荣膺2020中国厨电行业净水器畅销产品”和“A.O.史密斯荣膺2020中国厨电行业净水器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
“A.O.史密斯荣膺2020中国厨电行业净水器畅销产品”和“A.O.史密斯荣膺2020中国厨电行业净水器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

主办方认为,在整个行业都面临疫情影响和市场挑战的同时,A.O.史密斯积极创新,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变化,很好地将创新科技和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结合起来,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大幅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是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品牌。

“A.O.史密斯荣膺2020中国厨电行业净水器先锋品牌”和“A.O.史密斯荣膺2020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先锋品牌”
“A.O.史密斯荣膺2020中国厨电行业净水器先锋品牌”和“A.O.史密斯荣膺2020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先锋品牌”

顶侧双吸吸油烟机  挑战“零逃逸”  开启烹饪新“净”界

现在,人们更加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家做饭、做美食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时尚。更多人喜欢在厨房中一显身手,但也少不了面对传统油烟机“油烟抽吸不净、油污难处理”等老大难问题的困扰。而消费者和市场的痛点一直都是A.O.史密斯研发的起点,此次荣获“2020 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畅销产品”殊荣的挑战“零逃逸”的油烟机,就是在这种不懈地探索和创新中诞生出来的。

凭借创新的顶侧双吸技术,A.O.史密斯用科技和匠心给出了出色解决方案:针对油烟逃逸的每个环节,顶侧配合,左右分吸,综合应对,将油烟一网打尽。外加左右分控功能,可以实现哪边烹饪开哪边的理想效果,最终让油烟无处遁形,开启厨房烹饪新“净”界。同时,它还特别采用艾弗龙涂层机身,自带强大易清洁功能,能够耐高温烘烤、耐擦洗、耐油污,油污只需要用清水轻轻擦拭即可去除,省时省力好打理,让油烟机持久如新。

“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打造便捷、健康饮水新体验

今年的疫情大大增强了国人的健康意识,作为生命健康“基石”的 -- 家庭饮水的健康更是变成了“重中之重”。本次获得“2020 中国厨电行业净水器畅销产品”称号的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就是一款应运而生的创新性产品。该产品紧密贴合中国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充分考虑到国人“爱喝热水的习惯,在解决家庭饮水安全问题的基础上,提供更为便捷的健康饮水新体验。

“A.O.史密斯荣膺2020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畅销产品”和“A.O.史密斯荣膺2020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
“A.O.史密斯荣膺2020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畅销产品”和“A.O.史密斯荣膺2020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

这款创新产品在净化系统中嵌入内置智能加热系统,将净水、热水双功能巧妙融合于小巧机身,能够安放于橱下空间,并突破了行业净水机不能出热水的难题,每分钟高达1.8升的大流量热水,让多温度大流量净水实现一键即饮,冲奶粉、泡茶、泡咖啡都十分方便。在净化效果上,其搭载专利MAX3.0反渗透技术,使反渗透滤芯寿命长达3年,给消费者带来长效安全的饮水体验。

百年创新科技  洞察消费需求引领行业变革

在疫情逐渐退去国内市场逐步复苏的过程中,A.O.史密斯作为高品质生活的打造者,一举揽获行业六大殊荣,受到专家与媒体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可谓来之不易。未来,A.O.史密斯将继续深耕于中国市场,深度洞察消费者痛点,并用突破性的产品设计与创新解决方案,继续引领行业潮流。在创造着骄人的市场业绩同时,也将继续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再度引领整个行业的又一次颠覆式变革。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