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中原咖啡一起为生活做减法

中原咖啡
2020-09-08 10:00 6346

上海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现代社会已渐渐来到减法时代,化繁为简的生活已然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近期全民提倡和践行光盘行动,拒绝不必要的食物浪费,这也是鼓励大家选择一种简约的生活方式,减少多余的负累,享受纯粹的美好。为响应“光盘行动”的倡议,中原咖啡提出“为生活做减法”的口号,倡导美好而简约的生活方式。

G7黑咖啡
G7黑咖啡

每个繁忙的早晨,享受一杯媲美现煮、风味独特的G7黑咖啡,无需花上半小时等待外卖到来,自己动手就能品尝到源自世界著名咖啡产地 -- 越南邦美蜀种植庄园的优质咖啡。中原G7采用纳米+微研磨技术,口感更加顺滑。开袋解锁浓郁咖啡香,疲劳感瞬间消失。减免一个纸袋,节省一个纸杯,或是省下了去咖啡店排队的时间, G7咖啡带领大家专注感受冲泡咖啡的美好,开启精力充沛的一天。

享受G7黑咖啡
享受G7黑咖啡

在为生活做减法的同时,如果想要追求更高品质的咖啡体验,不妨冲泡一杯中原传奇近期推出的挂耳咖啡,使自己沉浸在优雅的咖啡香气中,打造一个专属的放松空间。中原传奇挂耳咖啡锁住了每颗咖啡豆的新鲜和风味,为大家带来便携又不失仪式感的醇正好口感。播放喜爱的音乐,翻开一本精彩的好书,配之一杯迷人的中原传奇挂耳咖啡,身心便能得以放松。在此过程中不仅能够品味中原传奇挂耳咖啡的香醇口感,也做到了拒绝浪费,轻装上阵,感受长久且可持续的“小确幸”。

中原传奇挂耳咖啡
中原传奇挂耳咖啡

生活中们必须学会舍弃一些东西,才会得到其他的惊喜。为生活做减法,从亲手冲泡一杯咖啡开始。抛开累赘,用中原咖啡开始美好而简约的人生。

消息来源:中原咖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