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pac水果分选检测模块获新西兰高科技奖

2020-09-07 09:15 6667
近日,陶朗食品旗下子品牌Compac康备科荣获2020新西兰高科技奖的最具创新农业高科技奖,旨在表彰其于2019年年底推出的水果检测模块UltraView在水果分选技术上的创新性突破。

厦门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陶朗食品旗下子品牌Compac康备科荣获2020新西兰高科技奖的最具创新农业高科技奖(MOST INNOVATIVE HI-TECH AGRITECH SOLUTION),旨在表彰其于2019年年底推出的水果检测模块UltraView在水果分选技术上的创新性突破。

新西兰高科技奖
新西兰高科技奖

一年一度的新西兰高科技奖旨在表彰新西兰高科技行业的卓越成就。高科技行业现已成为新西兰第三大出口创汇行业和增长最快的行业。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全球的观众在8月21日晚上通过直播远程观看了颁奖典礼。70位来自新西兰和其他国家的评审表示,今年参赛作品的水准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检测新鲜农产品中难以发现的缺陷

Spectrim是Compac的新鲜果蔬分选分级系统,性能强大。在2019年年底推出的UltraView检测模块突破了过去检测中无法识别的盲区 -- 果蒂区域,帮助Spectrim系统的分选性能更上一个台阶。

果蒂区域的瑕疵由于特殊的位置和形状,很难或根本无法检测,是过去分选过程中的一大难题。UltraView模块包含一组专用的高分辨率多光谱彩色相机、红外相机和LED灯,位置贴近待检测水果,且与水果的行进方向平行。独特的设计可以让UltraView相机准确地检测水果的果蒂区域,生成高质量的图像。

果蒂区域是检测中的难点
果蒂区域是检测中的难点

Compac副总裁兼研发部负责人Nigel Beach说:“Compac在高科技奖这样享负盛名的平台上获得认可,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创新是我们的DNA,我很高兴能成为这样的团队中的一员。我们也将持续创新,为创造新西兰乃至世界农业技术产业的未来而努力。祝贺所有参与UltraView项目的人 -- 这个奖项是对您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的认可,您应该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由于采摘和分选水果的季节可能非常短,需要迅速完成大量工作,水果行业的从业者往往需要承受巨大的压力。这就需要复杂而强大的分选技术来帮忙,Compac的解决方案完美契合了这一点 -- 在确保对食品进行准确分级和安全保证的同时,降低食品浪费,并尽可能地帮助生产者提高产量。”

消息来源:陶朗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