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隔千里,如临其境 IFA Xtended Space线上展带来独特虚拟体验

2020-09-02 15:01 12384
借助全新的数字平台IFA Xtended Space,IFA 2020特别版为所有现场观众及无法亲身到访柏林展会的人士提供了新的参与机会。

柏林和广州2020年9月2日 /美通社/ -- 借助全新的数字平台IFA Xtended Space,IFA 2020特别版为所有现场观众及无法亲身到访柏林展会的人士提供了新的参与机会。不论身在世界何地,都可以通过IFA Xtended Space体验消费电子、家电行业及其他领域的最新趋势。通过主题演讲、新闻发布会、座谈会、展示介绍、展商线上展示等,专业观众和媒体可以获取第一手信息,也可以通过对接平台建立新的商务联系。

现在报名IFA线上延伸展
现在报名IFA线上延伸展

“线上平台很难取代真正的现场体验。但是IFA Xtendend Space能让感兴趣的人了解更多,让遗憾缺席柏林线下展的人士拥有独特的虚拟体验。”IFA执行董事何彦思(Jens Heithecker)说道。

往年九月,会有数万名专业观众、媒体代表和科技爱好者涌向柏林IFA盛会。今年,根据当地新冠病毒防治措施和严格规定,柏林IFA 2020特别版将会严格限制现场观众的人数。

现在注册IFA Xtended Space
敬请登录https://xtended.ifa-berlin.com/ 点击“获取门票”进行注册

IFA Xtended Space采用了清晰简洁、用户友好的设计,账户可以免费注册,已注册的用户可以从虚拟大厅开始自由活动。完整功能将于9月3日上线

IFA Xtended Space
IFA Xtended Space

虚拟展区

IFA Xtended Space提供了虚拟展区,全球品牌将采用独家设计的展示形式发布其最新的产品和创新成果。产品将以3D形式呈现。

线上交流互动

IFA Xtended Space为参与虚拟IFA世界的每个人都创建了有趣的联系信息展示。通过智能筛选功能,用户可以搜索类别、参展商、产品或联系人。集成的聊天功能可实现直接通讯。IFA Xtended Space创建了一个独特的覆盖全球的虚拟互动空间,专业观众、零售商、媒体、消费者和参展商可以在其中建立联系,互相获取灵感。

观看演讲,如临其境

用户可以使用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智能电视在IFA Xtended Space观看现场精彩视频:高通CEO Cristano Amon将在IFA开场演讲中讨论5G的未来;华为欧洲消费者业务(CBG)总裁戢仁贵将发表华为对欧洲市场的愿景。您可以观看现场直播,也可以在更方便的时间观看视频回放。

新闻快讯一手掌握 

IFA Xtended 新闻中心将及时报道现场快讯,全面覆盖IFA 2020特别版。其中包括展商通稿、IFA新闻、现场图片以及社交媒体新闻。

关于IFA 2020特别版

IFA 2020特别版 -- 由专注于IFA B2B核心功能的线下活动组成 -- 在IFA商务会议贵宾专区提供行业和贸易专业观众会议场所,在SHIFT Mobility meets IFA Next 为跨行业创新提供平台。媒体代表将在IFA全球媒体大会亲自体验展商的前沿产品和服务,得到专属媒体简报,并现场观看主题演讲。

关于IFA线上延伸版

今年IFA推出线上延伸版本“IFA Xtended Space”,提供活动演讲直播、在线对接平台以及虚拟展品展示。现场观众以及全球各地的观众都可以登录Xtended Space体验。

消息来源:柏林IF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