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3300测试大纲助力提升消费者、服务和教育机器人安全性

UL首个消费者与商业机器人认证文件解决人机互动安全问题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公司UL已经发布面向服务、通信、信息、教育和娱乐(SCIEE)机器人的测试大纲(OOI) UL 3300。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公司UL已经发布面向服务、通信、信息、教育和娱乐(SCIEE)机器人的测试大纲(OOI)UL 3300。文件描述了用于评估机器人操作安全的要求,其中以多向移动性、火灾和冲击危险、外部操作、用户级别和使用环境为重点。由于SCIEE(发音与天空sky相同)机器人通常在人类附近工作,所以大纲优先介绍了人类在场的各种环境中机器人的安全操作。

UL消费者技术部高级经理Michael Sakamoto表示:“机器人技术和应用正在迅速从工业和制造业扩展到公共商业领域以及家庭中,以帮助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随着这一趋势的加速,人机互动相关的更多安全问题需要考虑和解决。”

快速的技术进步正在催生新一代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能够在开阔的空间执行不同的任务,并与人类一起工作。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于工业和制造业,新一代机器人目前正逐步应用于非传统环境,如杂货店、酒店、机场、银行、购物中心和公共空间,包括人行道和公园。此外,他们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家庭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独居,服务型机器人备受欢迎。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在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World Robotics 2019)上发表的演讲,未来三年,国内专业服务机器人行业预计将增长40%以上(年均复合增长率)。根据IFR的数据,专业服务机器人行业已经是一个172亿美元的行业,新冠肺炎将进一步推动了应对疫情的积极解决方案的发展。

人们使用机器人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通过最新的技术创新,机器人还被用来促进客户服务,增加操作灵活性和提高品牌价值。从品牌和营销以及客户体验到业务策略师和IT主管,组织内各个领域对机器人的兴趣越来越大,机器人的安全部署和操作,特别是在公共领域,已经成为全球企业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

Sakamoto表示:“UL 3300演示了我们解决消费者和商业机器人日益复杂的问题的方式,如积极参与和主导机器人安全标准的制定,技术委员会和行业工作组。我们致力于帮助将机器人创新技术迅速推向市场。我们的团队已做好准备,在产品设计阶段早期与机器人设备和组件制造商合作,提前解决潜在的安全问题,避免影响利润和客户信任以及后期生产延迟。”

我们的非营利附属机构UL 标准部门,正在开始使用UL 3300 OOI作为种子文件制定共识标准。如需申请参加标准技术小组,请与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标准项目经理Deborah Prince联系。如需购买UL3300,请访问shopULstandards.com。欲了解更多信息或索取评估和/或产品认证报价,请联系ctech@ul.com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