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这个国庆长假,让爱彼迎给旅途加点新意

爱彼迎(Airbnb)
2020-09-01 15:07 7139
为了让每一个旅行者感受独一无二的旅行乐趣,爱彼迎为大家支招,提供一些“小新意”,给大家的旅途加点爱,住进的每个爱彼迎的“家”,都能成为这个假期独一无二的目的地,留下难忘的旅行回忆

北京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今年的国庆长假期恰逢中秋佳节,久违的长假让大家迫不及待想要开启旅行计划。虽然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出游依旧受到一些限制,但是旅行的意义已不在乎于距离的远近,而是“在一起”度过的时光和留下的回忆。爱彼迎的用户洞察发现,在这个国庆假期,大家更偏向于多人出游过节的形式,而便利的功能性设施和房东们的贴心关怀更是旅行者考虑最多的因素。为了让每一个旅行者感受独一无二的旅行乐趣,爱彼迎为大家支招,提供一些“小新意”,给大家的旅途加点爱(点击视频),住进的每个爱彼迎的“家”,都能成为这个假期独一无二的目的地,留下难忘的旅行回忆。

给旅行加点爱
给旅行加点爱

让旅途添点烟火气

假期里,唯旅行和美食不可辜负,在爱彼迎的民宿里就能满足大家对假期的这两种期待。在这个长假不如住进爱彼迎,逛当地市集、搜罗原生态食材,和家人和朋友一起自制假日团圆美食,体会一次原汁原味的当地人生活。一起游玩的乐趣源自爱彼迎增添的“烟火气”。

用大地窖烹饪美食的千岛湖别墅

漠川别墅临溪而建,动可欢聚一堂,静可悠悠独处,风格自然拙朴,而最出名的莫过于它的网红大地窖。若想烹饪千岛湖的当地美食,房东管家会协助住客开启美食之旅,足不出户即可享用地窖烤鸡、烤面包,而大多数食材都是自家种植,在品味原生态的同时也能和家人一起体验自制团圆大餐的乐趣。

用大地窖烹饪美食的千岛湖别墅
用大地窖烹饪美食的千岛湖别墅

和海景零距离的崂山私厨民宿

东食集是一间民宿,也是一家私厨,它就坐落在崂山海边,是一座能欣赏“海上生明月”的独栋小屋。东食集民宿靠近港东渔码头,这里是崂山最大最丰富的渔码头,住在这里可以购买最新鲜的海鲜食材,回到厨房自己烹饪;或是体验这里的私厨服务,主厨会根据时令海鲜和当日山野食材来提供餐单,希望带给住客地道的崂山美食体验。

给行程加点 “小轻松

这次长假的出游可以尝试慢下来,行程不需太满,用更多的时间在爱彼迎的家里和同行的伙伴、家人好好相处。即使旅行在别处,也可以和爱的人窝在舒服的沙发上看一场居家电影,或是沏一杯好茶,享受露台阳光,赋予生活一些小轻松。 

有花园有露台的成都艺术民宿

这间艺术家所设计的民宿共三层,一楼有休闲聚会的花园,早上可以在这里享用早餐;三楼有屋顶露台的阳光休憩区,可以和朋友家人享慵懒的午后时光;夜晚也可以和三五知己在客厅感受巨幕投影的文艺时光。房源宽大,以不同的设计风格分区,有复古欧式、摩登简约、波希米亚、南洋花砖,住进独具匠心的设计里,让庸懒的行程,变成了充满诗意的旅途。

茶香四溢的丽江纳西四合院

这座纳西风情四合院就靠近丽江古城景区,将纳西民族特色巧妙的融入到现代风格的设计之中。四合院民宿内有一间古香古色的茶室,来这里和同伴一起像当地人一起沏上一壶好茶,在院子里品茶赏月,感受丽江的柔软时光。

让假期融入自然风

家里有泳池、有花园,大概是所有人的梦想。这个长假,可以在爱彼迎里享受这样的大house,和朋友们一起跳进泳池嬉戏,和小朋友一起尽情在自家花园里玩耍,感受宅假的乐趣。

亚龙湾的雨林泳池别墅

背靠热带森林天堂,地处亚龙湾中心位置的石溪墅设计巧妙,绿化高达60%,空气清新自然。独栋豪华平层泳池别墅,整体东南亚建筑风格,配有私家泳池,推窗见景。推开门便跳进泳池里尽享乐趣,也可以和家人悠闲迈入园区内的花园,感受热带雨林风情。

上海近郊的自然星空房

可观星、可戏水,还能探索附近的小森林,这家亲子民宿能让父母和孩子不离开大城市也可以感受到自然的魅力。院内有泳池,宽敞的公用区域和观星客房,春冬置身透明玻璃船,在碧蓝的泳池中荡漾;夏秋在泳池里可以免费尽享漂浮早餐;白天可以走进绿野里,夜晚可以在客房内观星空。如果喜欢萌宠,还可以随时撸一撸他们的门面担当叮当狗狗,和它一起在这个假期发掘更多的乐趣。

体会更多人情味

旅行中的魅力与意义不仅在于住的地方、体验的风景,更是通过与当地人的交流带来新生活的启迪和新地方的归属感。这些原汁原味的旅行方式都能通过爱彼迎社区的超赞房东们带给住客,他们把自己的生活故事融进房子里,让人们在旅行中与他们相遇,感受人情味,让旅行变得不可思议。

在深圳的海边学习海洋保护

深圳野物宅的超赞房东白小刺,是一名知名摄影师,因为爱上潜水而成为了一名海洋保护者。与其说他的野物宅是一间民宿,不如说它是一个海洋图书馆,在这里有1200册藏书,分为海洋文学、海洋历史、海洋生物、海战、海盗等系列书柜,并配有珊瑚贝壳海龟等摆件,从标本、装饰画到专业著作,全方位了解海洋知识。在这个长假住进野物宅里,可以看书,还可以参加有趣的社区活动,和爱彼迎的超赞房东一起“畅游”在海洋知识的世界里。

和房东一起品味莫干山

爱彼迎超赞房东阿涛和他的家人获得了爱彼迎2019年房东大奖的最佳好客奖。住进阿涛的民宿里,就像住进阿涛的家里,在这里不仅能体验阿涛和家人精心准备的原汁原味的莫干山生活,更能品尝到奶奶的招牌私房菜,体会莫干山的真滋味。阿涛认为他的民宿之所以受到大家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美味佳肴,更是因为让旅行者感受到了如亲人般的待客之道。这个长假,旅行在别处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情和暖暖人情味。

和房东一起品味莫干山
和房东一起品味莫干山

*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