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极星成像公司搬迁至加州特建成像中心

规模扩大后的工业X射线检测服务中心地处亚里索维耶荷
North Star Imaging
2020-09-01 13:15 7525
北极星成像公司宣布将其西海岸检测服务中心搬迁至位于加州亚里索维耶荷的更大规模的检测中心。随着公司的检测服务中心不断发展壮大,新的检测中心将提供更大的扩展空间;为用于X射线扫描服务的更大部件提供更大的仓储空间;并提供更大的空间推出新的创新产品。

加州亚里索维耶荷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北极星成像公司(North Star Imaging)很自豪地宣布将其西海岸检测服务中心搬迁至位于加州亚里索维耶荷的更大规模的检测中心。随着公司的检测服务中心不断发展壮大,新的检测中心将提供更大的扩展空间;为用于X射线扫描服务的更大部件提供更大的仓储空间;并提供更大的空间推出新的创新产品。

北极星成像公司西海岸中心,地址:25 Journey Street, Aliso Viejo, California. USA
北极星成像公司西海岸中心,地址:25 Journey Street, Aliso Viejo, California. USA

北极星成像公司美国检测服务中心经理大卫-诺克(David Nokk)表示:“我们知道,由于新冠疫情,今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一年,而且这种情况还会持续。尽管如此,作为一家企业,我们都对此次搬迁感到非常兴奋,这意味着我们的母公司ITW(伊利诺伊机械)对我们西海岸的增长计划充满信心。”

北极星成像公司西海岸办事处位于亚里索维耶荷,现拥有一台X3000™、一台X5000™和一台450千伏的X5000型X射线检测系统。这意味着北极星成像公司西海岸办事处已具有扫描从小到几微米到大到50加仑水桶般物体的检测能力,而且能够以尽可能快的速度进行单批量或多批量扫描。

北极星成像公司西海岸办事处业务开发经理凯文-布雷斯纳汉(Kevin Bresnahan)说:“我和我的团队现在可以进行2D、3D和4D扫描。很快,我们还将拥有一台高能X射线系统,这将成为北美航空航天和国防企业的重要资产。我们将在今年推出这个新系统。我们的西海岸客户将率先体验这个系统的强大功能与能力,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北极星成像公司总经理塞斯-泰勒(Seth Taylor)说道:“我们的产品组合新增高能系统,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将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并进一步提高行业提供安全可靠产品的能力。客户不断推动着我们取得进步。我们的目标是为需要对关键项目进行最具挑战性检测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感谢北极星成像公司的所有客户和朋友使之成为可能。”

北极星成像公司西海岸中心的地址是25 Journey, Aliso Viejo, California 92656, USA。如欲安排X射线检测演示或参观,请联系scanning.ca@4nsi.com,或访问我们的检测服务中心页面:https://xrayinspectionservice.com/ @4nsi.com,还可拨打(949) 346-1299,与我们的应用工程师交谈。

北极星成像公司致力于制造工业2D数字成像和3D计算机断层扫描X射线设备。工业X射线扫描通常用于研发、故障分析、质量控制、内部尺寸测量和高速3D扫描等。X射线扫描使用户可以更清楚地查看和检测部件的内外部结构,而不破坏它。北极星成像公司的efX® CT集成了全球极其强大的CT重建和可视化软件,包括用于校准、测量、实时密度切片和表面提取的模块。北极星成像公司还通过其位于明尼苏达州、加州、马萨诸塞州、法国、英国和中国的六家全球办事处提供X射线检测服务,并提供全天候技术服务以及NDT基础和高级培训课程。北极星成像公司已通过ISO 9001:2015认证。

消息来源:North Star Imag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