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SSOT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陈飞宇许下20岁生日愿望

这一刻 放肆新生
天梭
2020-04-09 12:44 12125
在4月9日之际,天梭全球新形象代言人陈飞宇迎来了他的生日。这一刻,因飞宇而生,天梭诚挚祝福飞宇生日快乐,并伴他勇敢无畏,肆意前行。

“长大后的生日,每吹多一根蜡烛,就意味着要成长,不能再偶尔肆意一把,所以每年生日,我都会许下一个愿,希望我依然敢玩,敢尝试,放肆新生。” -- 陈飞宇独白

上海2020年4月9日 /美通社/ -- 在4月9日之际,天梭全球新形象代言人陈飞宇迎来了他的生日。刚满20岁的他 “敢为、独特、精彩、不设限”,是Z世代的代表,更是独一无二的少年。这一刻,因飞宇而生,天梭诚挚祝福飞宇生日快乐,并伴他勇敢无畏,肆意前行。

TISSOT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陈飞宇
TISSOT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陈飞宇

工作中的陈飞宇,认真敬业但又仍然拥有少年的活泼与可爱。面对工作,他秉持全力以赴的信念,青春的脸庞上写着坚定与自信,举手投足间,尽情地展现着他青春又蓬勃的少年力。生活中的陈飞宇,热爱篮球、热爱涂鸦,运动的活力与艺术的激情在他身上汇聚交集,引爆少年的原生活力。他从来不为自己定义,不被标签束缚,在追光前行的路上敢为真我,放肆新生。

希望能在未来岁月中他的每个生日都有天梭表的陪伴,并能够见证他每一个敢为的精彩时刻。因此,值此之际,天梭表将表后盖刻有他签名的速驰系列腕表送给飞宇作为生日礼物,希望腕表能够常系于腕间,如天梭一般,常伴飞宇左右。

与此同时,天梭表还为陈飞宇准备了生日惊喜 -- 一个为他特殊定制的生日蛋糕。蛋糕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年初飞宇与天梭的合作拍摄,并生动的还原了当时的拍摄场景,惟妙惟肖的“飞宇”坐在涂鸦的集装箱上,一手扶膝一手搭在表盒上,青春帅气。当20岁的生日蜡烛被点亮,一抹温馨盈满了整个房间,在大家的祝福中,飞宇许下愿望,吹灭了生日蜡烛。愿他在新的一岁,依旧敢玩,敢创造,不负青春,无畏前行。

TISSOT天梭表为陈飞宇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
TISSOT天梭表为陈飞宇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

 

TISSOT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陈飞宇在生日蛋糕前许愿
TISSOT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陈飞宇在生日蛋糕前许愿

### 

天梭表品牌全新主张“THIS IS YOUR TIME 此刻由我不仅是对于下一刻行动的号召也是关于行动者我是谁的强烈宣言。对于天梭表而言每一个人和每一枚表一样都是鲜明的个体都值得敬畏。每个人的下一个时刻都是值得去期许与鼓励的;天梭表激励每一个人,积极主动、直面挑战,勇于创造生命中的下一个时刻篇章。160多年前,天梭表成立于瑞士汝拉山区的小镇力洛克,而其总部至今仍位于那里。瑞士制造是天梭表心中从不曾磨灭的烙印,它让品牌在芸芸众生中显得卓尔不群、非同凡响。天梭表logo中的+和瑞士国旗相同,这是品质的象征,展现了品牌自1853年来不断传承的可靠质量。天梭表的高性能和高品质长期得到多方认可,它担任FIBA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Le Tour de France环法自行车赛、MotoGPTM世界摩托车锦标赛、FIM世界超级摩托车赛、AFL澳大利亚橄榄球联合会、RBS六国橄榄球锦标赛以及自行车、击剑和冰球世界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和合作伙伴。天梭表是全球著名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 -- 斯沃琪集团的成员,销售网点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品牌将继续推出具有先锋精神的创新产品,一如既往地续写其品牌理念 -- 创新,源于传统。欲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issotwatches.cn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409/2773232-1-a?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409/2773232-1-b?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409/2773232-1-c?lang=1

消息来源:天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