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门设计“一站式服务” A.O.史密斯令家装体验全面升级

A.O.史密斯
2020-08-28 13:53 5010

南京2020年8月28日 /美通社/ -- 说到装修,称得上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一直以来,哪怕多花点儿钱也要在装修的过程中当个“甩手掌柜”,已经成了几乎所有新装家庭的共识。其实,在装修中出现的很多问题都是和水、电以及后期家电的陈设使用息息相关的,如果在装修的一开始就能把它们一揽子地考虑进去,那就是最好不过了。针对用户的这种呼声,拥有146年历史的 A.O.史密斯推出了一整套相应的创新服务,让这些问题不再是“问题”!


安装热水器,却不知道水路电路如何安排,安装位置是否合适?
期望健康饮水,却不知道净水机水路如何安排,橱下空间如何安排,电路如何留?
想要全屋采暖,却不知道管道如何铺设,什么样的采暖方案最舒适,性价比最高!

A.O.史密斯上门设计服务


选择A.O.史密斯上门设计,一站式服务,全屋系统解决方案包含六大集成系统:生活热水、健康饮水、美容软水、洁净空气、舒适采暖、厨房生活。让您的家舒适、健康、节能,全面提升装修家居体验。


我们有专业的工程师,针对您的户型、需求、生活习惯,推荐最匹配的产品。
我们有贴心的服务,上门测量,统筹设计,让产品整体家装风格浑然一体。
我们有周全的方案,避免因为选型不当、水电预留不当而导致的拆装问题。
我们有合理的安排,提前预约,免去因产品选购、安装带来的退换货的烦恼。
选择我们的上门设计,省时、省事、省心,用的放心,看的舒心,住的称心。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25/2898877-1-a?lang=1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25/2898877-1-b?lang=1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25/2898877-1-c?lang=1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