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霍尼韦尔颁发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证书

2020-08-28 10:00 8426
8月26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为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颁发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证书,并于TUV南德大中华区总部举行隆重颁证仪式。

上海2020年8月28日 /美通社/ -- 8月26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颁发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证书,并于TUV南德大中华区总部举行隆重颁证仪式。张家港生产基地是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的重要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集团旗下霍尼韦尔UOP的相关产品,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之一。霍尼韦尔UOP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项雷先生、亚太区运营总监艾军女士、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左1)授予霍尼韦尔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证书
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左1)授予霍尼韦尔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证书

通过此次审核,霍尼韦尔管理层表示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是一项可以为企业提供可衡量成本优势的管理体系,是值得整个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认真实施的一项工程。霍尼韦尔UOP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项雷先生说道:“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实施,帮助霍尼韦尔张家港生产基地创建了有效的能源利用全过程管理体系,对企业改善管理节能与技术节能、促进企业构建长效节能机制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霍尼韦尔高级管理层也在发言中肯定了TUV南德的工作,并对TUV南德从公司到审核团队层面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TUV南德为霍尼韦尔颁发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证书合影
TUV南德为霍尼韦尔颁发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证书合影

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表示,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为业内相关企业及专家所称赞。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充分利用其相关领域的全球领先实力,引领工业的转型和发展,有效地推动产业升级,并为建设安全宜居、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TUV南德与霍尼韦尔在多个业务领域将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携手推动优质技术的研发、品质管理的理念在中国深度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