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汉高乐泰委任Artefact中国负责数字化创新项目

Artefact
2020-08-27 09:00 6786

上海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经过长达3个月的激烈比稿后,汉高乐泰委任Artefact中国负责其数字化创新项目的战略规划、框架搭建和实施操作。汉高乐泰拥有领先的粘合剂技术。Artefact则是一家国际数字营销和数据咨询服务公司。该数字化创新项目旨在对传统营销模式进行数字化改革,以保持其品牌的市场领先地位。Artefact将利用机器学习模型升级销售线索打分系统,助其获得更高质量的销售线索;通过分析消费者生命周期价值,进行全渠道媒体投放,有效创造新需求;通过运用直面消费者的方式,利用O2O模式和电商平台,最大程度地缩短营销路径、提高销售转化和营销投资回报率。

德国汉高乐泰委任Artefact中国负责数字化创新项目
德国汉高乐泰委任Artefact中国负责数字化创新项目

汉高粘合剂事业部亚太区数字营销负责人朱晶裕表示,“我们很高兴委任Artefact来推动我们的数字化转型。尽管如今的商业环境充满不确定性,但是我们非常有信心,与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Artefact一起,通过新的数字营销模式,加速业务增长。”

Artefact亚洲区总裁Pascal Duriez同时表示,“我们在疫情后期赢下了汉高乐泰的服务任命,我想这说明在亚洲市场,Artefact,作为一家数据营销代理商,是走在最前端的。在这个特殊时期,要提高媒体预算的花费效率,就必须正确地整合技术、数据、媒介和内容,而这正是我们赢得这次比稿的原因。我非常感谢汉高能够相信我们,给我们机会得以在中国市场展示我们在数字和数据方面的能力。”

消息来源:Artefa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