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球第三极的宝藏食物,不该被埋没的膳食谷物精粹

地球第三极
2020-08-25 17:22 7096

拉萨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唯有坚毅的品格与丰富的内在才能在地球第三极的风貌考验下落地生根而枝繁叶茂。”

青稞,地球第三极的宝藏食物。

在过去的3500年甚至更早,以其耐寒、耐旱、生长周期短、丰富的营养成分与顽强的生命力而著称于世,并逐渐成为高原主食,与地球第三极的人类文明脉络一脉相承。


然而,尽管青稞历史悠久且营养丰富,但是随着人们饮食习惯的变迁,青稞开始逐渐淡出大众餐桌。而“山高路远”与风味差异,也让青稞的转型之路,困难重重,蒙上为人所不知的遗憾。

作为西藏极净风物的守护者,地球第三极相信:“所有的美好的事物,都不该被埋没。”

于是,2020年地球第三极以优选标准平台为路径,溯源青稞优质产地,优中选优,并结合现代工艺与大众饮食需求,特别推出「地球第三极·青稞藜麦水果麦片」「地球第三极·青稞谷物代餐粉」

期待与世界分享地球第三极的宝藏食物。


 


消息来源:地球第三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