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次仁扎西带队赴地球第三极公司调研考察

地球第三极
2020-04-28 11:05 4942
2020年4月24日,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次仁扎西、贸促会副处长巴桑等一行莅临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拉萨2020年4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4月24日,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次仁扎西、贸促会副处长巴桑等一行莅临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地球第三极公司汇报了自2019年转型升级以来,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推进工作、产品开发上市工作、优选平台建设情况等。地球第三极品牌是西藏自治区首次站在全区高度提出的顶级区域品牌,地球第三极公司作为品牌持有者和运营单位,致力于把地球第三极品牌打造成为统领全区各大产业的顶级品牌和自治区独有名片,通过地球第三极品牌效应带动区内优势产业发展壮大。因此,明确“主跑道,双向发力”的产品战略,将天然饮用水、青稞综合制品、牦牛肉制品作为主跑道进行重点投资。在天然饮用水板块,目前已经铺设市内多个渠道:文旅酒店、政府机关、超市店铺等。同时,为了解决西藏当前产品发展痛点,公司建设地球第三极优选标准平台,打造西藏最权威最立体的标准体系,平台将面向全区企业,特别是吸引中小企业入驻,通过对入驻产品进行检测、认证、追溯、保险的服务对产品进行升级改造。


次仁扎西副厅长肯定了公司目前的战略方案及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当前区内企业向外推介过程中缺乏品牌合力,零散的众多品牌在区外认知度较低,地球第三极品牌将会促进区内产业形成合力。因此,地球第三极公司将要加大宣传力度,不仅是对外推介,更多的还要考虑在区内加强宣传,让区内企业更加了解地球第三极及优选平台,并积极参与到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中。商务厅也会积极推荐优秀企业入驻地球第三极优选平台,并助力地球第三极品牌在区外参加各类展览,提高地球第三极品牌知名度,共同促进地球第三极品牌又好又快的发展。

消息来源:地球第三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