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China:我们的坚持与改变,让2020新生

2020-08-25 12:27 10142
8月23日,2020 ELLE active女性盛会以“新生2020,改变与坚持”为主题,在上海黄浦江畔的艺仓美术馆,携手13位嘉宾,和报名参会的数百位现场观众,一起探讨了我们需要如何改变和坚持。

上海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8月23日,2020 ELLE active女性盛会以“新生2020,改变与坚持”为主题,在上海黄浦江畔的艺仓美术馆,携手包括演员马伊琍、冬奥冠军杨扬、艺术科学家曾凡一、制片人戴莹和野生动物摄影师奚志农等在内的13位嘉宾,和报名参会的数百位现场观众,一起探讨了我们需要如何改变和坚持。

2020年注定是特别的一年。从整个世界的政经格局到每个个人的生活方式,都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在巨变中,如何寻找出路?如何拥有勇气?如何保持动力?如何与外部世界的所有出人意料和内心世界的各种不确定坦然相处?ELLE给出的答案是:改变与坚持。这5个简单的字,是在面对突如其来的全球疫情和各种变化时,在迷茫和不确定中,找到突破的关键。

从左往右:主持人高明,前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遗传研究所所长曾凡一、演员马伊琍、野生动物摄影师、“野性中国”工作室创始人奚志农、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ELLE编辑总监薛剑、爱奇艺副总裁、“迷雾剧场”总制片人戴莹
从左往右:主持人高明,前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遗传研究所所长曾凡一、演员马伊琍、野生动物摄影师、“野性中国”工作室创始人奚志农、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ELLE编辑总监薛剑、爱奇艺副总裁、“迷雾剧场”总制片人戴莹

当天上午,赫斯特国际杂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王士平Daisy Wang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编辑总监薛剑分别致辞,也由此拉开了主会场的序幕。

关于“新生2020,改变与坚持未来箴言

在当天上午的主会场 -- “卓越女性论坛”中,ELLE邀请到五位来自各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在现场展开演讲,分享了他们各自关于“改变与坚持”的故事和态度。

今年是特别的一年,对于运动员们来说,要如何坚持、如何改变?奥林匹克对于运动员们来说,到底又意味着什么?在2020 ELLE active现场,前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在《我的奥林匹克 -- 那些改变与坚持》这场精彩的演讲里,给出了满分解答。

超级网剧背后都有哪些故事?大获好评的“迷雾剧场”又将继续给大家带来哪些精彩好剧?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迷雾剧场”总制片人、互联网“超级网剧”倡导者戴莹,也为现场数百位听众带来了她的演讲主题《改变,从工作到事业》。不想当歌唱家的作家不是好科学家。曾凡一教授亲身示范“斜杠人生”如何实现 -- 她是医学/理学双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遗传研究所所长,国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研究成果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2009年度十大医学突破”之一。同时,她也是在中美两国多次举办独唱音乐会并发行唱片的次女中音歌唱家和笔耕不辍的科普作家。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曾教授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我坚持的大道希音》

一直关注的环保与野生动物保护的ELLE邀请了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师、“野性中国”工作室创始人奚志农来到论坛会场,在他《坚持,用影像保护自然》的演讲里,和大家分享了镜头里的故事和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唯有继续努力,才不辜负大家多年的支持和用影像保护自然的使命。”

从《奋斗》中的夏琳、《我的前半生》里的罗子君,到现在的马伊琍,那个酷酷的“马司令”发生了哪些让她自己都感叹“原来也有今天”的意外改变?在2020 ELLE active女性论坛现场,她在《我们为谁改变?为何坚持?》演讲中,和大家分享了一个“人间真实”的马伊琍。

主会场之后,各位来宾感受了ELLE active不同主题的分会场,就女性职场、亲密关系、探险精神和未来预期等不同话题,与各领域的杰出人士一起探索彼此坚持与改变之路。

关于职场,她们有话说

ELLE active女性论坛职场峰会请来了几位在职场上乘风破浪的成功姐姐: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陈晓彤,颖通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王巍,NEIWAI内外品牌创始人刘小璐,造型师、淳睫品牌创始人淳子。她们与ELLE编辑总监薛剑现场交流各自关于职场的经历,工作的意义和人生的智慧,分享巨变时期的机遇和信心。

探索高山征服大海

探索精神分会场请来中国第一代职业冲浪运动员、前中国冲浪队队员郭淑娟,与中国第一位从南坡和北坡登顶珠峰的女性登山家韩子君展开对话,征服了高山和大海的两位姐姐在“探索精神对话”现场,分享了各自“乘风破浪”的高光经历!

“简单”的亲密关系

作为复旦大学学生们投票选出的“心目中的好老师”,社会学副教授沈奕斐老师除了特别擅长和年轻人们一起“嗑CP”,更擅长解读各种亲密关系 -- 今天ELLE active “亲密关系”讲座就请到了沈教授,分享了一堂精彩绝伦的《2020的爱情和亲情 -- 我们该如何处理亲密关系?》演讲。在各种亲密关系上遇到了问题?了解一些社会学知识,一切就简单多了。

“没问题”的古典音乐

从古典音乐入门讲起,到古典音乐的四个“没问题”,资深音乐媒体人、融合媒体项目“天方乐谈 Intermezzo”主持人顾超,在2020 ELLE active女性论坛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古典音乐的演讲。虽然音乐不能解决现实的烦恼,但这次的精彩分享,却让人获得了别样的快乐和平静。

活动当天除了特别设立了多元有趣的互动体验区,以及拍摄时髦风尚的职业公关照,还可以与定制独家金句和百年灵酷炫飞机合影。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ELLE的合作伙伴们的倾情助力,他们分别为智慧合作伙伴 -- 百年灵;指定合作伙伴 -- 艺仓美术馆;特别支持 -- 必胜客、颖通集团、ASICS亚瑟士;特别合作伙伴 -- 活动行、励媖中国、上海外服、第一资源、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APP掌上生活;独家合作 -- 普娜 Acqua Panna;以及战略合作媒体 -- 澎湃新闻、网易新闻、网易文创、中国网中国商务、灵感App。此外也特别感谢独家直播 -- 爱奇艺、随刻,与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对ELLE active活动成功举办的支持。

消息来源:赫斯特集团-ELLE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