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金牛资产管理论坛隆重举行 悟空投资第四次获得金牛奖

2020-08-24 14:48 4969
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主题为“新机 新局新使命”的“2020金牛资产管理论坛”于8月2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悟空投资董事长鲍际刚荣获五年期金牛私募投资经理(股票策略)大奖。这是悟空连续第四次获得金牛殊荣。

深圳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主题为“新机 新局新使命”的“2020金牛资产管理论坛”于8月2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悟空投资董事长鲍际刚荣获五年期金牛私募投资经理(股票策略)大奖。这是悟空连续第四次获得金牛殊荣。
悟空投资董事长鲍际刚荣获五年期金牛私募投资经理(股票策略)大奖。这是悟空连续第四次获得金牛殊荣。

8月22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上海举行,以表彰2019年度投资业绩居前、风险控制卓越、为投资人获得持续、绝对收益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和投资经理,“中国私募金牛奖”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悟空获得金牛奖是长期主义的胜利从公司成立之初即高瞻远瞩地订立长远发展目标愿景,并坚定不移地执行实践,落实到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上,就是落实到长期主义上。

公司管理的长期主义。用员工股权链接人才、绑定人才、激励人才。保持员工稳定,保持公司运营的稳定,保持投资风格、投资业绩的稳定,保持客户服务品质的稳定。公司建设的长期主义。员工主要从学校招聘、从头培养、去恶扬善、开放上升空间,形成进取成长、积极向上、良性竞争的公司文化。研究为中心的长期主义。公司坚持基础理论的持续研究和资源投入,主动探索世界前沿的广泛学科资讯,在信息科学、人工智能、熵控网络方向长期探索、自主创新,形成悟空的核心基础理论架构。投资风格的长期主义,坚持攻守平衡、长期复利的投资原则,坚持系统论、整体论的投资框架,从天(货币宏观)、地(行业个股)、人(金融行为)三性合一的综合视角切入资本市场,敬畏市场、保持动态活性的投资策略。长期主义结硕果,悟空投资连续四年的获得私募基金管理行业的长期金牛奖,悟空一定要保持追求卓越的精神,行者在路上,勇立潮头,领导企业走在追求卓越的征途上。悟空投资专注于证券市场资产管理业务,精于在中国A股市场找寻投资机会。秉承 “专业、研究、价值、分享” 的投资理念,公司自身投资哲学在实践中得到不断验证和完善,形成了独特的投研流程,持续不断取得稳健卓越的绝对收益。

消息来源:悟空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