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悟空投资董事长鲍际刚为南开大学抗击疫情翻译志愿者发放奖励金

2020-04-20 14:42 6355
3月26日,南开大学1987级数学系校友、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会董、深圳悟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鲍际刚联系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愿为43位突击队成员发放抗疫奖励金,经费来源于南开大学“悟空投资 -- 熵控网络基金”。

深圳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南开大学的师生利用自己的外语专长,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感人事迹迅速刷爆了南开人的朋友圈。

3月26日,南开大学1987级数学系校友、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会董、深圳悟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鲍际刚联系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表示深受抗击疫情翻译志愿者秉公尽能,报效祖国精神的鼓舞,愿为43位突击队成员发放抗疫奖励金,经费来源于南开大学“悟空投资 -- 熵控网络基金”。

当前,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增加。3月22日,民航局、外交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公告,决定天津为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指定第一入境点之一。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航班旅客入境。为入境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语言服务,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和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等沟通协调工作,南开大学应需选派外国语学院师生成立“南开大学抗击疫情翻译志愿者突击队”。自3月21日起,南开大学突击队截至目前已派出13人次执行任务,工作时长累计达195余小时,共完成120余名服务对象的入境问询、分流安置等工作。

鲍际刚校友及其公司深圳悟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十分关心支持南开大学教育事业,2019年8月17日,鲍际刚与悟空投资共同捐资设立南开大学“悟空投资 -- 熵控网络基金”,以提高人才培育质量,推动南开大学发展。

消息来源:悟空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