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晚期乳腺癌化疗新策略论坛”将于8月23日举办

2020-08-21 20:04 10210

上海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健康中国”已提升为国家战略,以提高癌症防控为目标。我国癌症防控及治疗水平稳步提高,强化落实癌症防治行动,仍需业界各方共同努力,不断突破,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乳腺癌占据我国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首位,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约35%乳腺癌患者会发展到晚期阶段。如何进一步延长晚期乳腺癌患者的总生存期,提高生活质量是我国乳腺癌诊治领域的重要课题。

在免疫治疗和靶向治疗的时代,化疗仍然是晚期乳腺癌治疗不可或缺的基石。以艾立布林为代表的创新化疗药物的不断涌现,开启了晚期乳腺癌化疗新纪元。得益于其独特的作用机制,艾立布林能够显著延长晚期乳腺癌患者尤其是三阴性乳腺癌患者的生存时间,为广大晚期乳腺癌患者带来了新的希望。

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的深入推进癌症防治工作”这一目标任务,关注女性健康,加强我国乳腺癌的防控工作,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国家癌症中心及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公益支持的“2020年晚期乳腺癌化疗新策略论坛”将于8月23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时举办,并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三地联动,共同推动晚期乳腺癌诊疗及规范化管理进程。


点击链接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817/c43911-31824851.html

关爱女性健康,我们在行动”

823日下午13:30
让我们相约2020晚期乳腺癌化疗新策略论坛”,
携手共商晚期乳腺癌防控诊治工作,
为提升中国乳腺癌患者的总生存率,
推动晚期乳腺癌的慢病化管理,
实现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