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中国母婴数字创新峰会九月将于上海召开

上海希为
2020-08-20 22:25 6966
由上海希为主办的2020中国母婴数字创新峰会九月将于上海召开。

上海2020年8月20日 /美通社/ -- 5G时代到来,新型“宅经济”需求量持续增长,是什么在引领中国母婴消费市场变革?眼下疫情倒逼品牌商转战线上,线上直播、导购带货实现了逆势突围,站上风口的“云端经济”,是应急之需还是新的燃点?在2020年巨大的不确定性下,母婴品牌如何强化数字化能力,实现有质增长?

上海希为主办的本次论坛为采用 「线下私享 +线上直播」的方式围绕社交电商、社交裂变、IP跨界、KOL、短视频、内容种草、母婴新零售等热点话题,与国内平台商、咨询公司、品牌商、零售商、技术服务商等共同探讨中国母婴数字营销与电商发展最佳实践案例,助力品牌商抢占中国的存量及增量市场。这不仅仅是一次业务培训机会,同时此次峰会也将作为一个行业高端人群的交流平台帮助大家抓住机遇,共话合作。 大会主办方欢迎参展观众并期待各位的参与。


会议热点话题:

  • “云端经济”助燃母婴O2O全场景零售变革
  • 小程序助力母婴品牌“线上逆袭”
  • KOL内容种草助力母婴品牌品效合一
  • 母婴品牌全链路内容营销-案例分享
  • 纸尿裤+IP跨界融合,打造爆款产品
  • 京东母婴全渠道营销创新案例分享及互动体验
  • 解码中国母婴新趋势
  • 数字化赋能母婴零售全渠道发展
  • 孩子王智慧零售的探索与实践
  • ……

峰会时间:2020年9月23日-24日
大会地点:中国 -上海
大会主办方:上海希为 ECV International

论坛将提供:

  • 2天会议同声传译设备
  • 纸质会刊、APP电子语音材料
  • 2天五星级酒店自助午餐券、茶歇以及五星级酒店提供的所有茶点

更多本次峰会详细内容,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ChinaMaternal&InfantDigitalInnovation2020/cn.html

消息来源:上海希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零售业
collection